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涅酒店排名:蒂涅最受欢迎的酒店有哪些?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4 20:50

说到旅游人们离不开的,就是住宿的问题,现在很多旅游景区都有各种各样的酒店,国内如此,国外亦是如此,法国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国家,而且法国也有很多旅游景区和旅游地点,比如说蒂涅,那么蒂涅酒店排名怎么样?我们来蒂涅旅游做哪些酒店比较好呢?

蒂涅酒店排名:蒂涅最受欢迎的酒店有哪些?

蒂涅酒店排名一:帕奇斯酒店

该酒店坐落在蒂涅度假村海拔2100米,旁边是滑雪,索道和滑雪道提供了一个带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热水浴缸的健康中心,不管是冬季还是夏季,都可以享受滑雪的乐趣。该酒店的客房都配有电视和带浴缸或者是淋浴的私人浴室,而且大部分的客房都可以直接观赏到lake tignes湖泊的美景。

在酒店里面还会提供当地的美食客人可以在全景用餐室享用其他设施,包括行李或者是滑雪储备设施带有室外露台的一间酒吧和一个带壁炉的休息室,地理位置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做过的客人都说和其他的住宿相比,现在的位置比较的好,性价比比较高。

该酒店还有停车场,spa以及健康中心,允许携带宠物,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家庭间滑雪,酒吧等各种各样的设施,娱乐设施还是比较丰富的。

蒂涅酒店排名:蒂涅最受欢迎的酒店有哪些?

蒂涅酒店排名二:风信子传统度假屋酒店

进入该酒店,你可以充分的享受到这家建立于1958年的迷人传统家庭酒店风格,酒店拥有40间舒适的客房,而且都是在一处特别的地方拥有山脉的特殊光芒,酒店位于完美而且临近的环境当中,为我们提供更加周到而且高质量的个性化服务,在山坡上享受阳光灿烂的一天后,你就可以直接在休息室享受特殊的时刻。

该酒店拥有游泳池,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家庭间,酒吧,spa以及健康中心等各种设施,也是一家体验非常不错的酒店。

蒂涅酒店排名:蒂涅最受欢迎的酒店有哪些?

蒂涅酒店排名三:乐斯基道尔酒店

这家酒店附近有一个滑雪场,而且还提供带桑拿的浴室,土耳其浴室和热水浴池的spa中心。

酒店享有grande Motte冰川美景,提供奢华而且舒适的客房,每间客房都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免费的WiFi连接卫星电视以及带浴袍以及拖鞋的私人浴室。

很多游客们会喜欢这家酒店,就是因为他的地理位置非常的好,附近有滑雪场,可以享受滑雪等各种运动活动,还是非常热闹的。

蒂涅酒店排名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其实蒂涅酒店非常的多,但是我们要注意的是你要根据自己的行程或者是根据自己的路程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蒂涅酒店,因此在选择酒店之前,想要把自己的行程定下来,然后再根据自己的行程去安排酒店就可以了。最后也需要提醒各位的是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且在滑雪的时候也要注意个人安全,全面的做好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