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强卢塞恩自由行攻略,快来围观吧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5 19:51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去很多很多的地方远行,不管是旅行还是工作,很多人最向往的地方就是瑞士,虽然是欧洲的一个内陆小国,但是去过的人都知道,这里不仅有着碧绿的草原、雄伟的雪上,还有着世界上最多的大大小小的湖泊,这里的美景都能激起每一个人心中的涟漪,不停的催促着你走进瑞士。很多人称瑞士为旅游者的天堂,是因为度假般的惬意和自由自在,而卢塞恩则更是代表着瑞士给予世界旅游爱好者的第一印象。

史上最强卢塞恩自由行攻略,快来围观吧

现在,随着科技的发达和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自由行这一旅行方式,在众多的旅行社中,卢塞恩自由行也是游客选择最多的方式之一,如果你也向往家家户户的阳台上开满了鲜花、粼粼的湖水里悠游着一群天鹅的卢塞恩,那么,我们为你奉上史上最强卢塞恩自由行攻略,快来围观吧

史上最强卢塞恩自由行攻略,快来围观吧

卢塞恩自由行之自然景色

说起卢塞恩,最为人熟知的肯定就是美丽的自然景色了。作为我们推荐的卢塞恩自由行攻略的第一站,当然是带着你领略一下卢塞恩让人叹为观止的自然景色了。卢塞恩湖就是我们卢塞恩自由行的第一个目的地,这里位于瑞士中部,湖泊面积大约是一百一十多平方米,是瑞士境内第五大湖泊,形状也是显得很不规则,没有一个特定的形状,这里空气莫名的干净,加上湖岸两边都是有瑞士风格的或者现代设计感的房子,船上的人多但是不拥挤,所以很有种度假的悠闲感,不过攻略里很多说游湖是一个小时,自己误解了,在卢塞恩附近的湖面上短途的逛一圈,是一个小时,从卢塞恩单程到Vitznau是一个小时,但是看到评论里说的再往后景色更美,就继续往下走了,做到Brunnen,景色是更美了,而且前半程是雨天,后半程太阳出来了,所以真的心情随着变很好。下山的小火车沿着悬崖开,右手边就是最美的琉森湖,不同于缆车的惊艳,火车是平缓的欣赏她的秀美,各有各的特色。蓝天、白云、湖水、草地,随着火车的节奏,慢慢欣赏,这真是上帝最美的杰作。

在卢塞恩湖旁边,矗立着很多有名的山峰,如皮拉图斯峰、瑞吉峰等,山峰映衬下的湖水更显的柔美,这里的山水风光也正是瑞士美景的代表,所以,这里不仅吸引着国外的游客,也吸引了众多的当地人前来观光旅游。

史上最强卢塞恩自由行攻略,快来围观吧

卢塞恩自由行之人文景观

除却最美丽的自然景观外,人文景观也是卢塞恩的一大特色,这里的文化历史悠久,在世界上一直享有盛名,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推荐的卢塞恩自由行的第二个目的地,卡贝尔桥。卡贝尔桥被很多人称为教堂桥,是因为桥的北边有一座非常有名的教堂,叫做圣彼德教堂。这座木质结构的廊桥位于罗伊斯河和卢塞恩湖的接口处,是欧洲现存最古老的木桥,属于卢塞恩的地标性的建筑,只要看见这个廊桥,你就知道自己处于卢塞恩了。卡贝尔桥是为了城市的防御系统而在1333年建设的,这个廊桥最有名的就是保存着在十七世纪时画的一百二十幅关于卢塞恩城市历史的画作,但是已被烧毁。现在每到初夏,木桥外侧就种满了天竺葵。十分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