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份卢塞恩美食攻略绝对能满足你猎奇的心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5 19:50

作为一名钟爱旅游的人,不仅要学会享受美景给心灵带来的慰藉,当然也要尝遍当地的特色美食,让味蕾得到满意和满足。如果说西欧美食在国人心中是不可言说的黑暗料理,那么作为古老、神秘而具有浪漫气质的瑞士卢塞恩,美食在人们生活中占据着重要位置,卢塞恩人把美食作为生活美好的象征。卢塞恩美食众多,具有明显的西欧品味,和我们中国一样,地区不同,口味不同,特色不同。卢塞恩当地人吃饭相当讲究,不论是数不胜数的名菜还是一般的老百姓的美食,都有自己的独特烹饪方式,厨师的个人特色非常鲜明,简直是艺术的享受,而不仅仅是吃一顿饭。下面,就为你独家奉上一份卢塞恩美食攻略吧。

卢塞恩美食攻略之奶酪火锅

据说奶酪火锅发源于瑞士阿尔卑斯山地区的一个小村庄里,是村民在冬季维持生活的一种食物。卢塞恩奶酪火锅的制作方法就是将奶酪置入自己生产的葡萄酒中,并用火加热将其融化,然后再配上蓬松的面包,放入口中口感极佳,既能品尝到面包的香味还能体验到奶酪的细腻,如果再喝一杯口感香醇的葡萄酒,简直就是人间美味。

卢塞恩美食攻略之手工香肠

卢塞恩最为特色的当属烤香肠,是游客来此旅游必须品尝的特色小吃之一。将烧烤完成的白香肠或口味厚重的牛肉肠,配上芥末和番茄酱,可以和面包一起食用。这种烤肠在当地司空见惯,在火车站或者湖边的小摊就可以买到。

卢塞恩美食攻略之奶油蘑菇鸡酥皮盒

奶油蘑菇鸡酥皮盒拥有独特的制作方法,用酥皮的空心面包将牛肉粒或者鸡肉包裹其中,还可以增添一些蘑菇和洋葱,口感极佳,这是奶酪迷们最为热爱的美食。

这份卢塞恩美食攻略绝对能满足你猎奇的心

卢塞恩美食攻略之樱桃白兰地酒

卢塞恩当地人喜欢在饭后饮用樱桃白兰地酒,认为这样可以用来消食,卢塞恩地区的湖区种植了好多樱桃树,是樱桃酒重要生产地。樱桃白兰地口味的糕点盛行于琉森的咖啡店,逐渐演变成了卢塞恩具有代表性的小吃,而且还入选了“瑞士烹饪遗产名录(Culinary Heritage of Switzerland)”。

这份卢塞恩美食攻略绝对能满足你猎奇的心

卢塞恩美食攻略之金宝丽饼干Kambly

金宝丽饼干是卢塞恩家喻户晓的著名零食,被当地人公认为瑞士最好吃的饼干。这种饼干的形式和口味多样丰富,有浓郁的巧克力味的,甘甜的杏仁味的,还有焦糖的等等。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甜品的人,那么这种饼干是你最好额选择,肯定会赢得你的芳心。

这份卢塞恩美食攻略绝对能满足你猎奇的心

卢塞恩美食攻略之啤梨面包

啤梨面包是卢塞恩当地人用来节日庆典的一种甜食,面包皮包着一层果干酱,里面有啤梨干、李子干、无花果干、葡萄干、山核桃、肉豆蔻,口感好像豆沙月饼里的馅,但是没有那么的甜和油腻。因为加配了肉豆蔻,所以风味非常独特。

以上就是为你独家介绍的卢塞恩美食攻略,希望能为你提供一份参考。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