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度假别墅,去全球最贵海岛住一晚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3 19:39

大溪地有人称之为海岛当中的爱马仕是海岛之王,也是全球最贵的海岛。就有一种说法就是一个大溪地等于两个马尔代夫,三个巴厘岛,4个普吉岛。虽然这种说法有点夸张,但是也能凸显出大溪地的一个地位。那去大溪地旅游度假主要的费用大头在哪里吗?其实就是海岛上的住宿最贵的就是别墅酒店。今天小编介绍两个大溪地度假别墅

大溪地度假别墅,去全球最贵海岛住一晚

大溪地度假别墅:白兰度度假村

白兰度度假村是大溪地顶尖级的生态度假村它的前身是大西帝国王的后花园是整个王室成员避暑的胜地,岛上至今还保留着波利尼西亚人建造的寺庙后来被马龙白兰度买下来当做自己的私人岛屿。买下来以后,他有一个理想就是将这座岛屿改变成一个生态村仪式坐落在亚若阿岛的泻湖之半,私密性极高的白兰度生态度假村就这样形成了。这里几乎没有被航运长传破坏过人们只能从水上飞机才能登到这个度假村,有35间别墅能够接受80多位人入住。以致形成鲜明的对账这里却有着200多人的服务员在这里住一晚需要花人民币2万多块钱。这一晚就够你去马尔代夫旅游了。

在这个度假村你也可以上白兰度一样躺在泳池畔的露天平台上品尝着世界上前10的沙滩酒吧创造的鸡尾酒可以远远的看着海浪冲击着珊瑚礁的浪花,聆听着大海唱机的声音。当然你也可以在这体验跳伞的乐趣从高空中拥抱这块绿色的宝石。跳伞的那一瞬间,你将会忘却所有的凡尘俗事,你就是你。在度假村每天早上会安排出海活动,例如钓鱼浮潜观鸟每一道题数都会有波利尼西亚的独木舟或者是皮划艇浮潜器等等玩法比较多样。

大溪地度假别墅,去全球最贵海岛住一晚

假如你想过慵懒的生活,也可以泡一泡酒吧这里的每一个别墅都会有露天的阳台和私人的泳池,并连接着私人的沙滩。一个房间会有50分钟免费的水疗,所使用的物品都是来自海岛上资产质自身的植物提炼而出的精油。

在度假村还有这美味的菜肴有基地种植的各种水果和蔬菜,海鲜和鱼类都是精挑细选的。可以享受顶级的餐食服务。

大溪地度假别墅:洲际波拉波拉泰拉索度假村

出了白兰度度假村在大溪地还有一个比较有名著名的度假酒店那就是洲际波拉波拉泰拉索度假酒店。这个酒店是洲际酒店旗下的一个品牌。其位于波拉波拉堡礁的珊瑚岛双星之间乘船可以到达这里的每一套客房都朝向南太平洋,人们可以享受法属波利尼西亚的浪漫。这里充满着更多的神秘和梦幻的场景。这里有着大溪地主导所绝无仅有的景色,泻湖清澈见底。波拉波拉泰拉索度假村也是世界上首个利用深层海水运行空调系统的酒店颇具环保特质。

大溪地度假别墅,去全球最贵海岛住一晚

这家酒店有着家族岛屿别墅,这个别墅设计在度假村一片椰子种植园内面向着南太平洋,可以享受着清风柔和的问候。别墅可以提供两间具有波利尼西亚风情的客房还有一处宽敞的客厅一度假村,水上别墅相比面积比较宽场但阳台空间相差差不多游客可以在阳台上享受着日光的沐浴。

这里还有个水上别墅,别墅的每一个功能区都朝向着南太平洋,即使是在卧室躺在床上透过眼前的落地玻璃,可以欣赏到无边的海景而在客厅上拥有着开放式空间直通露天甲板玻璃咖啡机则可以满足游客。游客可以通过地板欣赏神秘的泻湖水底世界的奇观。除了上面这些大溪地度假别墅以外还有一些度假别墅游客们可以去亲身体验。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