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淘沙岛别墅推荐:旅游必去的三座别墅你都去过了吗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2 16:48

圣淘沙名胜世界的一个旅游景点,连续6年都获得了ttg旅游大奖,而且还拥有三大获奖的世界级景点,所以来这里旅游的人除了新加坡本地人之外,还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不过不管是谁来这里旅游,都需要解决住的问题。既然对住的条件没有什么要求,但是有些人就喜欢做那些非常舒适的别墅,那么在圣淘沙岛哪些别墅非常的舒适,能够让人满意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圣淘沙岛别墅推荐的内容。

 

圣淘沙岛别墅推荐:旅游必去的三座别墅你都去过了吗

一,圣淘沙岛别墅推荐:海滨别墅

这一别墅是以浪漫的风格为主,风景非常的优美。别墅在圣淘沙岛的西端是园区内距离海,水上探险乐园和海豚园最近的一家别墅酒店。如果你对闹中取静的森林隐逸感非常的喜欢,但我认为树冠豪阁这种发型就非常适合你,如果你对海底世界非常的好奇,那么我会推荐你住海景套房,不同的人可以有不同的选择,这里的房子类型有很多。适合预算较高的青旅或者是亲子家庭居住。该别墅每一晚的价格是8000到1万元之间。

不过需要提醒各位的是,这一家别墅的海景套房数量非常的少,只有11套,再加上很多明星都会来这里包房,所以想要居住的至少要提前两个月以上预定。另外也需要提醒各位的是,虽然这个房型是套房,但是最多只能住两个成人以及免费带一名12岁以下的儿童居住。

 

圣淘沙岛别墅推荐:旅游必去的三座别墅你都去过了吗

二,圣淘沙岛别墅推荐:节庆酒店别墅

如果是亲子旅游,这家别墅真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别墅兼具了性价比与亲自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房间里面还有特色的阁楼睡床,不仅可以让小朋友拥有自己的小天地,而且还可以给爸妈们提供一个私密的空间。鲜艳明亮的色调和富有童趣味的装饰摆设,各种可爱的气球以及特制的超级萌萌哒小浴袍,恐龙牙刷,小拖鞋,无论是宝爸宝妈们还是宝宝们都会对他非常的喜欢。适合人群是亲子家庭,每晚的价格是1200~2000元之间,如果是旅游旺季,价格会上涨。

 

圣淘沙岛别墅推荐:旅游必去的三座别墅你都去过了吗

三,圣淘沙岛别墅推荐:迈克尔酒店

这家别墅适合喜欢设计,推崇创新的旅客们。如果你对兴趣非常的感兴趣,那我认为迈克尔酒店别墅就是你最佳的选择。这家酒店是由美国著名建筑设计师设计的,号称是名胜世界里最具有设计感的酒店,随处可见的美术壁画与艺术感超强的特色家具,让你感觉像是到了一个精致画廊,此外它还有名胜世界里最靠近新加坡环球影城的酒店,步行的时间只需要5分钟。酒店的价格是1600到2万元每一晚。

圣淘沙岛别墅推荐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些酒店都是非常舒适的,而且装修也非常的豪华心意,大家可以去试一试.当然在圣淘沙岛还有很多别墅,大家也可以多去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