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律宾购物清单不能空,菲律宾之旅购买哪些东西比较好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9 14:22

在菲律宾旅游的过程当中,除了能够享受到当地的海滩,海洋原生态的海底世界之外,我们还可以在这里购买一些当地具有特色的东西,菲律宾的产品非常的多,那么具体要购买哪些呢?今天就来看一看这一份菲律宾购物清单吧。

菲律宾购物清单不能空,菲律宾之旅购买哪些东西比较好

一.水果干系列

在菲律宾购物清单当中,除了芒果干之外,目前也出了很多新的品种,比如说椰子干,香蕉干,菠萝干,芭乐干,木瓜干等等,这些水果干系列价格都不会太贵,尤其是芒果干,200克才100,比索左右,国内的100克也要十几元。

二.木瓜香皂

这是一款美白的产品,我是洗澡还是洗脸都可以使用,所以每次去菲律宾旅游的时候,那么这都是我菲律宾购物清单当中必须出现的,品牌也比较的多,大家可以多去选择。

菲律宾购物清单不能空,菲律宾之旅购买哪些东西比较好

三.菲律宾咖啡

不要以为在东南亚只有马来西亚,越南才会提供优质的咖啡,其实在菲律宾的棉兰老岛一样拥有香醇的咖啡,所以喜欢吃咖啡的朋友,可以在菲律宾购买一些咖啡回去。

菲律宾购物清单不能空,菲律宾之旅购买哪些东西比较好

四.lee的牛仔裤

在菲律宾有lee的代工厂,所以当地可以购买到比较便宜的牛仔裤,记得之前在罗宾森购物中心当中看见过一个最便宜的才700多,比索折合成人民币也就100元左右,当然新款可能会贵一些,但肯定的是要比国内和东南亚其他的地区便宜些,SM或者是罗宾森等这些地区都有专卖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地的牛仔裤尺寸可能会偏小一些,所以一定要试过之后才购买。

五.吕宋雪茄

我们都知道菲律宾在19世纪是西班牙的一个殖民地,当时西班牙人就把加勒比海的烟草全变到整个世界,在菲律宾他们也开拓了烟草企业,利用了进口烟草配置本地烟草,来进行生产雪茄。对于吕颂岩这一个品牌,可能心的人不知道,早期做一个品牌可以说是耳熟能详的,现在已经成为了雪茄行业的一个优质品牌。所以,在这边可以带一些雪茄回去,送朋友或者是送家长。

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超市都有女生学家,可慢一般要去sm mall里面的SM story这个商店才有专卖柜,虽然马尼拉机场t3航站楼的国际出发安检口没有专卖贵,但是这里的价格要贵2~3成。

六.棉兰老珍珠

购买了珍珠可以去aldeving shopping c enter,不过去过几次,感觉这里的价格相对于巴拉望那边,还是比较贵一些,所以大家可以看着买,在买的时候可以砍价。

七.哈瓦那人字拖

这是潜水人员必备的一款拖鞋,在色彩饱和的景色当中寻找生活,游戏的动力,采用100%的橡胶原料打造出一双非常舒适柔软的,而且符合人体工学的魅力凉鞋,艳丽多彩的花朵图案,展现出最敏锐的时尚态度,这也成为了现在不可或缺的夏日小物品。虽然在国内也有卖,但是一对差不多两到三百人民币,在菲律宾,一对才900~1000比索,便宜将近一半的价格。

以上这些都是小编认为需要加入菲律宾购物清单当中的,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更多的产品,毕竟在菲律宾除了这些产品之外还有很多可供选择,大家可以多去购物中心看一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