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夏较强降雨来袭 气温下滑变清凉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26 17:47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26-27日)宁夏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随着雨水来袭,气温也将下滑,全区最高气温19到22℃。

自6月18日以来,宁夏大部地区持续阴雨天气,空气湿度大,降雨主要集中银川、石嘴山等地。昨天,石嘴山、银川、吴忠等地强对流天气来袭,其中银川14-15时的小时雨量就超过了15毫米。

今明天,宁夏将有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全区累积降雨量普遍在10毫米以上,银川市东南部、吴忠市大部、中卫固原两市北部降雨量可达25~50毫米,部分乡镇可达50~80毫米。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区阴,银川吴忠两市大部、中卫市东北部及固原市北部有大雨,其中银川市南部及吴忠市北部有暴雨,其他地区有中雨。全区最高气温19到22℃。

宁夏较强降雨来袭 气温下滑变清凉

27日,银川市东南部、吴忠市大部、固原市北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

预计此次降雨天气过程累计雨量大、降雨强度较强,加上自6月18日以来大部地区的持续阴雨天气造成土壤含水量相对较大,易引发山区局地洪水、滑坡、泥石流等次生衍生灾害,需做好防范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