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大范围强降雨入侵 贵阳或将遭遇持续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19 20:05

中国天气网讯 贵州省气象台预计,今天(15日)夜间开始,一场持续性、大范围强降雨将自北向南“袭击”贵州省大部地区。直至21日,贵州省降雨天气频繁,暴雨将频频现身,局地地区更是会出现持续的大暴雨天气。请相关部门关注,持续性强降水可能造成的城市内涝、山洪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贵州大范围强降雨入侵 贵阳或将遭遇持续暴雨
15日白天,贵阳市上空阴云密布。

贵州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贵州省大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以中到大雨的量级为主,中部以北以西有暴雨,城市中,像是省会贵阳,今晚到17白天,以阵雨为主,下雨的时候雨势较大,接连三天可能都会出现大到暴雨。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贵州省大部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普遍中到大雨的量级,中部以东以南地区将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现身。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贵州省大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中部以东以南雨势略有减弱,有大雨或暴雨。贵阳的雨势较前一天较小,但仍将有中到大雨。

此外,贵州省此轮的降雨天气,还将持续到下周,许多城市,像是安顺、毕节等地,雨水持续时间长,强度较大。

气象专家提醒,今晚到明天,贵州省雨势较强,范围较广,全省大部地区都有一定程度的地质灾害风险、山洪气象风险以及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其中,遵义市东部、铜仁市西部、安顺市大部和黔西南州西北部局地的气象风险等级高。请各地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当地气象台站发布的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切实做好灾害防范和应对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