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有什么值得买的,东京购物全攻略,让你好货买不停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4 11:37

许多人选择海外旅行的时候都会选择去到日本,其一是因为比起去欧洲那些动辄要做十几个小时飞机才能到的地方,去日本就显得方便很多而且在路上也并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其二是在日本值得你购买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特别是东京更是如此,来到这里就是购物的天堂,那么东京有什么值得买的?

东京有什么值得买的,东京购物全攻略,让你好货买不停

东京有什么值得买的药妆

相信许多人都知道日本的化妆品市场十分的成熟,多是以清透且不会对皮肤造成负担感为主,而且比起欧美那边的品牌,这些品牌显然更加适合我们东方人的肤质,而且在东京选购的话价格会比国内低出许多更能让人接受,所以几乎每一个来到东京的妹子都会选购药妆,其中松本清就是在东京而且也是国内最被人熟知的药妆店,就算你不懂日文还是可以很清楚的辨别出它的招牌,黄色的招牌上写着一个药字,辨识度可以说是100%,而且大多品牌在这里都会有不少的折扣力度。

东京有什么值得买的数码产品

除了药妆之外在东京最值得去逛的就是数码产品,家用电器一直都是他们的强项产品,而且在东京的免税店中的小型家电不但质量好之外价格也更加的便宜,许多人去到东京不提什么游玩,最要紧的就是来到这里背各种电器回家,其中电饭锅更是一度都成为了抢脱销产品,主要原因就是比起国内的这里的煮出来的米确实更加香软。

东京有什么值得买的,东京购物全攻略,让你好货买不停

东京有什么值得买的美容仪器

日本不但是一个美容大国很着许多知名的护肤品牌,还有着更为高科技的美容仪器,要知道我们的皮肤除了要依靠平时的保养和呵护之外,更安全可靠的美容辅助手段就是美容仪器,而日本的美容仪器向来是做的很出名的,像大家所熟知的YAMAN保湿美容仪就可以令你更深层次的补充脸部水分,另外还有REFA瘦身仪等都是可以去了解并尝试的美容手段,值得每一个去到东京的人去逛和淘。

东京有什么值得买的零食

其实在东京不但有许多好用的东西还有许多好吃的零食,可以说日本是零食的天堂各种零食品牌让你挑到眼花为止,而且随便挑到手的零食都很好吃,那么有哪些零嘴是到东京之后一定要去买的呢,如果你是薯条控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薯条三兄弟,只要吃上嘴就不想停下来,虽然卖的比较贵但是这些薯条都是采用的北海道的土豆加工而成,所以格外的松脆甜鲜,肯定会成为你吃过的最好吃的薯条。

东京有什么值得买的,东京购物全攻略,让你好货买不停

另外东京的生巧克力也是十分有名的,ROYCE生巧克力与一般的巧克力是完全不同的,不甜不腻入口既融吃完满嘴的可可香气是令人痴迷的口感,而且它们包装都十分精致,可以作为很好的伴手礼拿回来送人既好吃又有面子。东京有什么值得买的?值得买的东西有很多但是上面所说的这些却是不能错过的是你最值得买到手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