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受浪漫的住宿时光,韦尔比耶雪屋带给我们最好的享受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6 17:31

当我们来到一些有特色的地方进行游玩的时候,就会感受到这个地方非常浓厚的风情,也能够给我们带来很不错的享受。来到威尔比耶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这里的雪屋也是相当出彩的,所以很多人都对韦尔比耶雪屋有着极强的好奇心。那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韦尔比耶雪屋。

一,奥尔西尼雪屋

这个雪屋就位于韦尔比耶高地,而且在它上也是比较合理的,一共有5层,共有5间卧室,能够同时容纳13位宾客入住,而且在这其中也有很多的古董摆件,以及阿尔卑斯特色的手工制品.这些都能够让游客们感受到当地的传统文化,而且它在内部的艺术精品更能够体现出这个雪屋的风格。对于很多人来讲,这座雪屋就是奢华的代名词,其内部的设施非常齐全,甚至还能够做私人spa。因此,对于多数人来讲,这个雪屋还是比较值得选择的,也成为了韦尔比耶雪屋中的强劲一员。

享受浪漫的住宿时光,韦尔比耶雪屋带给我们最好的享受

二,玛卡尼雪屋

在众多的韦尔比耶雪屋当中,玛卡尼雪屋也是一个相当受欢迎的存在。其内部的装饰方面也做到了相当完美的程度,所以人们在走进去之后都会对其表示感叹,而且里面的许多家具以及艺术作品,还有那些具有装饰作用的吊灯都可以将这个雪屋打扮得相当漂亮,使得这个雪屋拥有了属于自身独特的魅力,可以说它已经成为了很多滑雪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享受浪漫的住宿时光,韦尔比耶雪屋带给我们最好的享受

三,泰斯林雪屋

这个雪屋最大的优点就是地理位置比较优越,它就位于马德缆车站上方,而且还紧挨着主滑雪道,如果有充足的雪,那么人们就可以从这座别墅当中滑进或滑出,在韦尔比耶这里是很少见的,雪屋的主开放式客厅有着充足的光线,而且空间很开阔,是很多的游客在这里休闲放松的理想选择,而且在内部的装饰上,这个雪屋也做得非常精致。整体来看,它也是相当吸引人的一个雪屋。

享受浪漫的住宿时光,韦尔比耶雪屋带给我们最好的享受

四,莱斯路德雪屋

这个雪屋的所在地比较偏僻,但是它周围的景色是相当美丽的,就像世外桃源一般,而且它所主打的风格是尔卑斯式的,因此他也会有着一种奢华的感觉。在众多的韦尔比耶雪屋当中,它也算是一个佼佼者了,从雪屋里面我们就可以看到远处迷人的山景以及山下的度假村,而且来这里我们更能够享受到宁静和惬意,所以在这方面有需求的游客们可以选择这种生物。

整体来看,以上的这些韦尔比耶雪屋都会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享受。每一个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特点,当然他们在价格方面也是有所不同的,需要我们针对自身的需求来进行选择,而且雪屋的内部设备不同,也是有着不同的价格。因此,我们在进行选择的时候要考虑到自身的需求以及经济状况,这样我们就会做出正确的选择,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雪屋。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