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场佛罗伦萨自由行,饱览当地的文化建筑

旅游 第六感    2019-07-24 18:09

来佛罗伦萨旅游,的确是令人非常震撼。在这里不仅有各式的旅游景点,而且很多的博物馆也都特别吸引人的注意,在这其中能够体会到特别多的文化气息,我在之前就与朋友一起来了场佛罗伦萨自由行,而在这其中没有去太多的景点,主要就去了很多当地的博物馆,体会了这里的文化,那么下面我就来分享一下我的这场佛罗伦萨自由行。

一,佛罗伦萨自由行之乌菲兹美术馆

这是我来到佛罗伦萨的第1站,刚一进到这个美术馆之后就觉得一种非常浓重的文化气息向我扑来。这里主要珍藏的是波提切利、达芬奇等大师的真迹。这个美术馆已经成为了世界三大美术馆之一,因此每年都会有很多的人来这里欣赏这么多非常好看的作品,虽然我本人不是特别懂美术,但是看见这些大作之后仍然会感觉到非常震撼。

一场佛罗伦萨自由行,饱览当地的文化建筑

二,佛罗伦萨自由行之但丁故居

在之前,我就对但丁有所了解,而且对他的很多诗都特别喜欢,相信很多人也都对这位名人非常佩服,正是因为他的名气,所以才吸引了很多人都前来参观他的故居。这座老宅就坐落于佛罗伦萨古城的一个小巷当中,整体充满着中世纪建筑风格,乍一看完全不会吸引人,但是当我们知道它是但丁故居之后就感觉到有了不一样的风采。

三,佛罗伦萨自由行之巴杰罗美术馆

在这里参观的确是耗费了很长的时间,因为这里真的有许多值得我们去观看的东西。在刚进到这个美术馆之后,看到的是一个庭院,而在这个院子当中还放着各种雕塑,并且走廊的天花板上的图案也是相当有意思。这里还有一口井,充满着古朴的味道,再往里面走之后就能发现很多的名作有米开朗基罗的一些作品,而且还有詹波隆那的一些名画,的确都是非常,让人们喜欢的作品在看了这些之后就令人十分震撼。

一场佛罗伦萨自由行,饱览当地的文化建筑

四,佛罗伦萨自由行之圣马可博物馆

在以前的时候它还是一座修道院,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国家博物馆,在它的进口就是圣安东尼奥隐居的地方。在里面还挂着16世纪和17世纪的一些壁画,博物馆里面还收藏了许多大师级的作品,比如钉十字架等。每一个都能够让人驻足老久,而且从中都能够体会到这座大博物馆所蕴含的历史底蕴。

五,佛罗伦萨自由行之达万扎蒂宫博物馆

这座博物馆原本是由14世纪的达维奇家族修建的,后来就贝达万扎蒂家族拥有,也使得它拥有了现在的名字。虽然在后来的发展过程当中,这座博物馆一直都在变动着,但是现如今她已经完全稳定下来,并且在这其中收藏有特别多的意大利和全世界的古老刺绣。尽管我对刺绣不是特别懂,但是看见这些作品之后,总是非常欣赏。因为它们真的都特别漂亮,而且还相当精致,令人十分感叹。

一场佛罗伦萨自由行,饱览当地的文化建筑

总的来讲,我在这次佛罗伦萨自由行当中收获了很多的景点,每一次在出去自由行的过程当中,都能够让自己的旅行经历变得更加丰富,而这一次的佛罗伦萨之旅更能让我有所成长。以上的这些景点在当地都非常著名,而且很多游客也都经常前来关顾,相信大家都可以在佛罗伦萨之旅当中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