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长滩岛旅游一趟下来能花多少钱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3 17:33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已经不仅局限于吃好喝好的层面,现如今更多的人选择走出去,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来开阔自己视野,丰富自己的生活,尤其是近几年来,国外游也是非常的受追捧,尤其是小众国家旅游,体验会更加的好,比如菲律宾长滩岛,风景美而且性价比高,更受大多数人的青睐,那么去菲律宾长滩岛旅游一趟,下来能花多少钱呢,今天小编就从各个方面来给大家算一下,去长滩岛旅游的费用,给大家提供个参考。

去长滩岛旅游一趟下来能花多少钱

交通费用

——外部交通

交通费用应该算是每趟旅程中最贵的费用了,去长滩岛也不例外,而且去长滩岛要转乘三趟,不过整体算下来,费用不是特别的高,从我国去长滩岛,没有直达长滩岛的航班,所以就得先坐到菲律宾的首都马尼拉,然后再从马尼拉转乘去长滩岛的飞机,再做船登岛。

从国内都马尼拉的机票:6月到9月这段时间,属于淡季,价格稍微便宜些,大约在一两千元左右,往返的机票不会超过四千,旺季的时候,单程机票三千多,往返的大约五千元左右。

从马尼拉到长滩岛:到了马尼拉国际机场后,马尼拉机场有直接飞往长滩岛的小型飞机,机票约为3000P,也就是四百块人民币左右,全程大约需要45分钟,下飞机后还要乘渡船前往长滩岛,大约15分钟,乘船还需要费用,大概200P左右,约30块钱人民币。

整体算下来,去到长滩岛旅游单交通费用,大概需要四千到六千这样子,不过机票有贵有便宜,也得看达到的时间是否合适,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经济预算和时间来选择机票,最好是提前一个月就预订,价格也会相对来说便宜一些,如果自己对机票预定上还有问题,小编推荐可以上上第六感旅游网上进行咨询预订。

去长滩岛旅游一趟下来能花多少钱

——内部交通

到了岛上之后,因为全岛长7公里,如果你体力够好,可以步行游玩全岛,如果人多,想要节省时间游玩,可以选择岛上最常见的三轮摩托车,就是摩托车旁边还有一个座位的那种,可以在每海滩上往返游玩,租赁费用大概是50-100P直接,费用不是很贵,如果你想环游全岛,那么价格就会很贵了,直接根据实际情况来看。

去长滩岛旅游一趟下来能花多少钱

除了这个摩托车之外,还有山地自行车可以租,一个小时大约是150P,不过山地自行车在沙滩上骑行并不是非常的便利,去不了太远的地方,所以就是体验式骑行一下,不太建议选择这个。

住宿费用

除了交通费用贵,住宿费用也是占旅行费用的很大部分,不过,长滩岛上的住宿酒店很多,而且价格和标准也各不一样,有高端的酒店,也有比较亲民的酒店,好一些的酒店都在一两千元以上,其他的就是按标准,有五百左右的,也有两三百左右的,种类比较多,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情况来选择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

去长滩岛旅游一趟下来能花多少钱

 

在旺季的时候,这里的住宿酒店统统都会涨价,上浮百分之五到十左右,而淡季的时候,住宿就会比较优惠了,有的甚至会比旺季优惠一半的价格,所以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这个点,选择出行的时间,如果想选择比较优质的酒店,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进行选择预订,这里都是口碑和性价比高的酒店,值得选择。

饮食消费

长滩岛上的饮食消费水平跟国内的几乎没多少差别,比较普通的餐厅人均也就在20元人民币左右,中档的餐厅人均50元人民币左右,再高档一点的人均在80元人民币左右,其实相当于国内二三线城市的消费水平,另外,在这里的餐厅吃饭都是需要给服务员小费的,大约也就是20P左右,也就三块钱人民币左右,有的餐厅费用里包含了小费,在点餐的时候需要把这一点问清楚,总之一顿饭下来也不会花太多的钱,是可以接受的范围,除了在餐厅点餐吃饭,也可以去海鲜市场买海鲜,这里的海鲜比国内要便宜很多,买了之后在可以加工的餐厅加工一下就可以食用了,也是比较实惠的选择。

去长滩岛旅游一趟下来能花多少钱

 

其他消费

除了以上三个硬性的消费之外,其他的消费就是娱乐项目消费和购物消费了,这两个是根据自己情况来看的,长滩岛上的所有海滩都是免费开放游玩的,收费的都是水上娱乐项目,而且说实话价格确实有点贵,每一项基本都要200-300元人民币,所以大家可以考虑下是否选择体验,除此之外,如果要去跳岛玩的话,上岛费是200P一人,也就是三十块人民币的费用,可以选择去游玩。

去长滩岛旅游一趟下来能花多少钱

 

长滩岛上的特产价位也比较亲民了,而且去小摊上买的话,还可以跟他讲价,可以用比较优惠的价格买到喜欢的东西,如果你不喜欢讲价,就可以去D`mall商业街上的超市里选购特产,总之,购物这种事情看自己的需求了,可买可不买。

综合小编以上列出的这些费用来看,去一趟长滩岛旅游,费用算下来一般是在七八千左右的,如果想要玩得更好一点,费用大概在一万左右,总之,只要准备好了money,什么都不是问题,就可以说走就走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