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长滩岛旅游的话,什么时间最合适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3 17:31

近几年来,除了泰国游比较火热之外,其他的一些小众国家旅游也变得比较热门,受到更多人的青睐,比如柬埔寨、菲律宾,尤其是菲律宾,因为长滩岛的景色可以媲美泰国的普吉岛,并且有亚洲最美的白沙滩,所以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那么,想去长滩岛旅游,一般什么几月份去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分析一下,几月份去长滩岛最好。

去长滩岛旅游的话,什么时间最合适

长滩岛是菲律宾的一张旅游名片,长滩岛长达七公里,所以名为长滩岛,长滩岛之所以出名,是因为长滩岛上那4公里的白色沙滩,不仅是世界上最细的沙滩,还前后被评选为世界上最美的沙滩和世界一流的热带沙滩,当然,白沙滩也夺得了“世界最受欢迎沙滩”评选的桂冠。长滩岛不仅有美丽的白沙滩,岛上的其他设施也非常健全,各种各样的度假村和酒吧餐厅,让你在这里可以很好地享受假期。

长滩岛的天气怎么样?

长滩岛处于热带地区,有很典型的热带海洋气候,岛上全年都是夏天的状态,但是这里的平均温度在23℃-36℃之间,没有非常热的时候,比起国内一些城市夏天常见的40度高温来说,长滩岛是非常适合纳凉度假的地方,而且长滩岛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下海游泳,海水也是比较凉爽的。

去长滩岛旅游的话,什么时间最合适

几月份去长滩岛比较好呢?

其实长滩岛一年是不分春夏秋冬的,只分旱季和雨季,每个月都可以来长滩岛旅游,都会有不一样的风景,但是一般来说,在长滩岛旱季的时候来旅游,体验是最好的。长滩岛的旱季是国内的冬季和春季,也就是从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5月,这段时间内,长滩岛的降雨量比较少,而且这段时间的节日也比较多,岛上会有很多活动,所以是旅游的高峰期,也是最佳时期。长滩岛的雨季是我们的夏季和秋季,即每年的6月到10月,这段时间相对旱季来说,降雨量比较多,而且气候也是比较湿热,经常会突然下雷阵雨,天气比较多变,但是这段时间来长滩岛旅游,虽然降雨量多,但是不一定就会碰到下雨天,而且这段时间是淡季,来岛上游玩的人相对来说比较少,还可以玩得更好一些。

去长滩岛旅游的话,什么时间最合适

还有一点就是,怕热的朋友建议在3月到5月这段时间谨慎选择出行,因为这段时间是长滩岛最热的时候,最高可达36度,相对而言,11月到次年2月这段时间,长滩岛的气温是非常舒适的,在26度左右,比较适合出游。

长滩岛淡季的时候好玩吗?

长滩岛的雨季就是长滩岛的旅游淡季,这段时间内,酒店的房价也会顺势降低一些,比旺季的时候要优惠很多,有的甚至可以优惠一半,而且这段时间,机票也是非常的优惠,所以这对于有经济预算的游客来说,淡季是出行的最佳时期。除此之外,这段时间来长滩岛旅游的人比较少,如果你比较喜欢安静,不喜欢吵闹,这段时候来,就可以很好地享受轻松的度假氛围,享受慢节奏的旅程。

去长滩岛旅游的话,什么时间最合适

不过这段时间,长滩岛的温度稍微会有点热,在22℃-32℃,怕热的人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高温再加上多雨,肯定就会比较闷热了,而且这段时间雨比较多,出门游玩前先看好天气预报,带上雨具避免淋雨。

去长滩岛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长滩岛的气温全年都不会冷,所以就带一些夏天穿的衣服就可以了,短袖短裤以及裙子,如果是11月到4月去长滩岛的话,晚上的气温还是会稍微有点冷,所以是需要带一些御寒的外套和长裤,如果是6月到10月去长滩岛,一定要带上雨具,而且这段时间室内比较闷热,都会开空调,为了避免感冒,建议可以带着薄外套。

去长滩岛旅游的话,什么时间最合适

最后,在沟通方面,小编建议各位在去之前,好好温习一下英语口语,因为当地的外来游客比较多,所以基本都是用英语沟通的,为了避免沟通出现问题,所以提前练习好常用的英语口语。此外,去长滩岛旅游之前,要提前预定好酒店,这样不仅方便游玩,还能订到价格比较优惠的,小编推荐大家上第六感旅游网,上面有最全的酒店信息,价格实惠,可以有多种选择,非常便利,另外还可以预定机票,帮您解决旅游中的疑惑,非常方便出行。

去长滩岛旅游的话,什么时间最合适

以上全部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去长滩旅游什么时间去比较好,其实每个季节长滩岛都是各有特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喜好来选择出行时间,不一定非要旺季的时候去长滩岛,那会人也会特别多,消费等都会随之提高的,最后提醒大家,出游前一定要多了解旅游攻略,制定出适合自己的旅程,才能提高旅游体验,来一场有质量的旅行。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