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斯特斯滑雪攻略,胜地滑雪别样风味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5 20:38

高山村庄克洛斯特斯,位于Prättigau山谷阳光明媚广阔的高原之上,周围环绕着草地和森林。这是一座环境优美的旅游胜地,这里距离著名的高山小镇达沃斯仅10公里。是拥有传统独具特色的小木屋,他们并未受破坏的大自然风景和令人惊叹的山脉背景。

克洛斯特斯是在瑞士的东部,是比较有名的景点,吸引着独特的自然风景。其实,前来游玩,在阿尔卑斯的照耀下,你会显得更加独特。克洛斯特斯的滑雪项目非常有名,在滑雪的季节,你会看到中国有很多的滑雪项目,其魅力非常独特。一般只有亲身体现一下,才能知道。要想知道克洛斯特斯滑雪攻略,可以看下文。

克洛斯特斯滑雪攻略,胜地滑雪别样风味

克洛斯特斯滑雪攻略之交通

要想去克洛斯特斯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滑雪项目,需要冬天去瑞士,当然克洛斯特斯直飞是无法到达的,可以直飞到苏黎世机场,需要花费的时间大概在十几个小时。然后之后转乘其他的交通工具,这里推荐从苏黎世火车站搭乘火车前往克洛斯特斯。一般火车票在火车站的自助购票机内就可以购买当天或次日前往目的地的火车票,火车票的价格比较贵,一百欧元左右。在前往目的地克洛斯特斯在中途还需要换车。要知道,这次是去滑雪的,有些人就会说在中国滑雪板是不能上火车的,然而在瑞士火车是可以放在火车上的。

克洛斯特斯滑雪攻略之滑雪

到了克洛斯特斯这个世界著名的滑雪场,也许会有人问,这么个小地方为什么能吸引那么多的滑雪人士。克洛斯特斯作为世界著名的滑雪场地,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滑雪爱好者,没到冬天,一些滑雪爱好者就会到这个地方进行滑雪。克洛斯特斯也是处于阿尔卑斯山山脉,这个地方的风景宜人,空气清新,有着著名的“洗肺”之称。

克洛斯特斯滑雪攻略,胜地滑雪别样风味

克洛斯特斯滑雪场有冬季雪道,无论是刚学习滑雪,还是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滑雪技能,度可以在这滑雪,而夏天这里的气温比较高,白雪融化了,不适合夏季滑雪。克洛斯特斯滑雪,相较于临近的达沃斯雪场,这里的滑雪更加浪漫,更加独特。从落差的山头直接滑落下来,那种感受是绝无仅有的。能够让滑雪爱好者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感受。

也许有些人则会讲自己压根并不会滑雪,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在克洛斯特斯滑雪场内,作为初学者能够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滑雪体验。这里有着对刚学滑雪的慢雪道,初学者在慢速的滑道里,都会慢慢地往下滑,因此,也不需要用太高的技艺。新手完全可以体验到滑雪带来的乐趣,一旦滑雪熟练之后,便可以轻轻松松地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酣畅淋漓的滑雪。在克洛斯特斯滑雪场能够享受前所未有的滑雪体验。

克洛斯特斯滑雪攻略,胜地滑雪别样风味

要想滑雪,也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比如出门滑雪的时候要看一下天气,看看气候是否适合滑雪,在天气不适合的情况下对于初学者来说还是尽量不要去滑雪了。另外,在意次提醒游客,克洛斯特斯滑雪攻略,在夏季是不适合滑雪的。因为,雪场是在冬天才会有白雪,所以夏季前往克洛斯特斯的朋友们一定有心理准备。

上面描述的是克洛斯特斯滑雪攻略,当白雪覆盖了大地,来感受一下滑雪的乐趣,对于初学者来说需要太多的勇气。处处都是风景的瑞士东部山城,游客相比于那繁华的大都市少了许多,但是这里独领风骚的自然风景,却是其他城市所不能比拟的。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