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斯特斯雪屋,浪漫的雪屋之旅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5 20:37

克洛斯特斯是瑞士东部的一个著名的度假胜地,这个地方最受家庭欢迎。因为,它拥有亲子的一系列项目。克洛斯特斯是在瑞士格劳宾登州,它是一个小城镇,有着天然的郊野的景观,在克洛斯特斯一眼望去都是浪漫的田园景观,它和临近的达沃斯都市化的景观决然不同。

克洛斯特斯雪屋,浪漫的雪屋之旅

克洛斯特斯闻名于世,还要归功于查尔斯王子。查尔斯王子最喜欢这个地方的滑雪场地,而在整个城市的登顶的缆车则被命名为威尔士亲王号。来到克洛斯特斯,你会恍然进入了人世间的桃园仙境,时间久了,就会产生难以割舍的情感。查尔斯王子在这度假,一下就是四十年。克洛斯特斯是一个浪漫的存在,而浪漫的代名词则是克洛斯特斯雪屋。

克洛斯特斯的夏季和冬季美景

在克洛斯特斯的冬季,有着迷人般的童话,在大地与山间覆盖了皑皑的白雪,可以乘坐缆车上山,可以看遍四周茫茫的白雪。还可以观赏到,四处流动,各色滑雪服装的滑雪爱好者在雪道之间自由的来往,这种自然的美景,绝对是很难享受的到的。相比与冬季,这个地方的夏季是非常迷人的,在整个山间布满了绿油油的小草,在山间的岩石和小径清幽处,或者是徒步的爱好者或者骑行,都会是旅游者的最爱。如果想散散步,也可以在田园风光下享受着自然的美景。

克洛斯特斯雪屋,浪漫的雪屋之旅

克洛斯特斯雪屋切萨·福尔肯

虽然克洛斯特斯全年都适合旅游,但是,小编还是觉得在冬天前往克洛斯特斯旅游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感受那份白雪覆盖的浪漫,和滑雪场景上的激情。而最为浪漫的莫过于克洛斯特斯雪屋。

今天推荐的切萨·福尔肯雪屋则是克洛斯特斯的五星级雪屋,非常地豪华,它在2008年完美竣工。这座雪屋坐落在克洛斯特斯的一个山谷上,其面向Gostchna和Kublis山峰,能够在雪屋里俯瞰整个克洛斯特斯的全貌。

这个雪屋的结构有着四层,一共有六个卧室,还有一个员工卧室。这座雪屋有着室外的朝阳的阳台,在露台上可以看到阳光明媚的田园风景,享受着美轮美奂的自然景观。在广袤的田园风景上,雪屋的建筑显得格外的宏伟,并且有着居高临下的特色。这个雪屋独具特色,在克洛斯特斯雪屋当中是比较有名的。

克洛斯特斯雪屋,浪漫的雪屋之旅

在屋子的里面有着传统的织物,非常的优雅,其和现代化的设施相互配合,非常合理。在客厅内有着取暖的壁炉,非常的豪华和壮观,可以舒舒服服地放松身心。

在雪屋有着宽敞明亮而又舒适的卧室,在雪屋的阳台上可以远看阿尔卑斯山脉的壮丽景观。套房里面有壁炉,天花板是木质的,非常的温暖而且宽敞。

无论是从客厅的设计上还是雪屋里面配套设施方面度比较齐全,设计充满着灵性,可以让人享受着独特的愉悦的感受。里面的桑拿和休闲室以及按摩室等设备比较齐全。在雪屋里面还有着六个停车位。专业的团队服务,为雪屋的主人提供了独特的服务。要说克洛斯特斯雪屋,小编推荐这个五星级的虚无,切萨·福尔肯雪屋。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