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货必看!与阳光美食为伍,太阳海岸的那些美食餐厅

旅游 第六感    2019-07-30 09:21

作为一个彻头彻尾的吃货,最大的爱好就是到世界各地去搜寻美食,在这之中,除了我地大物博的中餐叫我满足,其他的就最数欧洲,而欧洲最令人满足的就是西班牙美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我再西班牙太阳海岸的美食之旅,与阳光沙滩海洋为伍的美食,真的是一场享受大宴。

一、用餐tips

西班牙的餐厅不同于国外的其他餐厅需要随时注意给为你服务的服务生小费,这里的税率是包含在餐中的,除了非常高级的餐厅,一般不需要注意。去到西班牙,菜单上会有很多菜品,那么如何进行点餐呢?从分类而看,点菜要四个部分:头盘、主菜、甜品、饮料。这是常规的用餐步骤。午餐一般在下午2点开始,晚餐则在晚上9点。这是西班牙的基本用餐须知,大家可以借鉴。

吃货必看!与阳光美食为伍,太阳海岸的那些美食餐厅

二、饭店推荐

我去的正餐店都是朋友们推荐的,餐品味道正宗纯正,而且价格实惠,真的是用餐首选,推荐给大家几家真的味道非常棒的餐馆。

1.Sidreria Usategui,这个餐厅真的非常著名了,在各大美食排行榜上都占据头条,这里的餐点非常注重质量,是典型的西班牙餐馆,特别推荐给大家烤肉,真的非常棒,我吃的流连忘返。这里被称为马贝拉市最好的烧烤店,非常推荐大家。

2.Bodega la Venencia,这里以小吃和冷肉而闻名,是一个典型的西班牙酒馆,如果你想要来一顿丰盛的tapas,这里是你的不二选择,典型的西班牙小吃,配着葡萄酒或者啤酒,夏日里开怀畅饮真的是不可多得的一种美味了。

3.Chiringuito El Velero,如果你是一位烤鱼爱好者,这里真的是你的不二选择,各种鱼类任你选择,或许所有地中海的鱼都在这里了。吃完烤鱼后,还可以来点正宗的苹果派或者冰淇淋,那真的是美味的极致,尤其是芝麻味儿冰淇淋,来到这里,一定不要忘了去。

4.Capuccino,如果你有随行的小朋友,这里或许更加适合你,这感觉像是一个快餐店,有汉堡、蛋糕、甜点、冰淇淋各类供应,小朋友们一定非常喜欢,当然,我吃的也非常满足了。

吃货必看!与阳光美食为伍,太阳海岸的那些美食餐厅

三、Tapas

由于西班牙午餐和晚餐间隔比较晚,而且一直逛街真的很容易饿,在两个正餐之间,大家可以去吃西班牙的tapas,也就是点心饭。这个国家的吃喝真的渗透在每一个角落,只要走在街上,仿佛随时都能看到在营业的咖啡馆或酒馆中吃tapas的人。很多餐厅都会直接给你点菜,再附送你小饼干和面包,非常丰盛而实惠。在每家餐馆基本都会有tapas供应。

吃货必看!与阳光美食为伍,太阳海岸的那些美食餐厅

吃喝真的是渗透在这个国家的每个角落,如果你是一个吃货,像我一样在寻觅美食的吃货,那么太阳海岸一定要来,这里可以尝到所有的西班牙美食,而且还能欣赏到美丽的沙滩风光,吃喝玩乐一项都不误,真的是人间天堂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