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假中的太阳海岸,来一场艳阳之旅吧

旅游 第六感    2019-07-28 17:34

近期,学生们放了暑假,很多家长想要带孩子外出旅行放松,有一定经济条件的家长就会选择去往国外,而作为一个即可以体验各种文化,气氛又活泼放松,人民友好好客的国家,西班牙,往往成为了最热选择。这里是全球人民心生向往的地方,这里有着丰富的历史底蕴,还有诞生在其上交织融汇的各种文化文明。挨着地中海的它有无数的海洋特产,还能品尝到西班牙无数的美味佳肴。真的不失为让孩子增长见识,放松娱乐的好地方,而整个西班牙,又以太阳海岸的风光为最,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暑期太阳海岸最值得去的地方。

一、白色的小镇,米哈斯

走进这里,真的体会到了那句诗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暑季的米哈斯,鲜花开放的最为娇艳,是这里最为著名的景色。鲜花,阳光,大海,一切都成为了这座小山城的点缀,这里那么的安静,却又那么的美好。这座小镇藏在群山之中,仿佛一位少女,只对面前的大海露出一点面貌,却令人惊艳。整个小镇都是白墙红瓦,被称作西班牙最美的白色山城,是欧洲人的度假天堂。如果想要感受静谧的环境,享受安逸的午后,那这里是最合适的地方。

暑假中的太阳海岸,来一场艳阳之旅吧

二、马拉加,最深厚的历史底蕴

马拉加,位于西班牙海岸的南部,是第二大地中海港口,自古以来,因为他便利的交通氛围,这里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长久的征战没有让这个城市毁灭,反而让这里更加的繁荣,各种文明在这里交汇,各种历史古迹在这里建立,作为毕加索的故乡,这里被称作“天堂般的城市”。在这座城市里,毕加索博物馆展示着毕加索一生的轨迹,阿尔卡萨瓦的穆斯林城堡展示着这座城市沧桑的历史,古罗马剧场会给你带来各种演出,马拉加大教堂为你展示基督的圣严。这里的一切一切都值得慢慢走,慢慢看,细细品味。

暑假中的太阳海岸,来一场艳阳之旅吧

三、阳光,沙滩,海岸

来到太阳海岸,必去的当然还是沙滩,眺望着无际的大海,呼吸着新鲜的海风,躺在金色的沙滩上,享受着日光浴,或是去海中冲浪,更可以租一个快艇去海中逛一圈,都是极致的享受了。帅哥,美女,沙滩,海洋,蓝天,白云,这是多么刺激而令人窒息的一副场面,仿佛置身画中,而你就是这副风景画中最靓丽的一笔。

暑假中的太阳海岸,来一场艳阳之旅吧

来到这里,你也许还能遇到一场斗牛比赛,或者观看一场激烈的足球赛,或是无意中闯入了一场弗拉门戈舞蹈,在这里,总有那么多不期而遇。迎着阳光,眺望远方海面,一望无际的蔚蓝,享受着这一刻无拘无束的轻松,海浪打在身上,也是一种非常美好的体验。当然,作为众多艺术家的诞生地,这里又有着独具一格的浪漫色彩,太多太多的地方值得细细品味,到这里,绝对不负此行。这里越来越成为度假者的天堂,看了小编的描述,谁又能说不是呢,谁又能拒绝这里的美景呢。这一生,唯美景不可辜负。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