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多区发布冰雹雷电预警 或影响晚高峰出行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25 18:26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午后,北京持续高温闷热,局地热对流生成降雨云团,门头沟、海淀、丰台、石景山区已经发布雷电、冰雹等预警信号,建议民众出行携带雨具,注意安全。

北京多区发布冰雹雷电预警 或影响晚高峰出行
今日15时许,北京海淀区雷声阵阵飘落雨滴。(图/王晓)

今天下午,北京多个区县出现雷雨,目前北京市门头沟区已经发布了雷电和冰雹的黄色预警信号以及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小时门头沟区浅山区及城区将出现小时雨强超过3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并将伴有雷电和冰雹。此外海淀、丰台、石景山区也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未来数小时将出现短时雷雨和冰雹,建议民众提前防范。

专家提醒,晚高峰将近,建议市民出行携带雨具。雷雨天气可能加剧晚高峰拥堵,建议民众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