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今日冲35℃高温 明日雨水来袭局地大到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03 17:32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日),重庆继续迎接高温“洗礼”,包括主城在内的多个地区气温都冲上了35℃。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各地将陆续迎来雷雨,但全市最高温仍会高达35℃。明天,降雨天气持续,局地有大雨到暴雨,高温将得到缓解。

实况显示,昨日重庆主要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普遍都在30至37℃之间,其中江津和万州最热,均达到了37℃,主城昨日气温最高也达到了36.3℃。

重庆今日冲35℃高温 明日雨水来袭局地大到暴雨
今晨重庆主城上空开始被云层覆盖。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各地将陆续迎来降雨,西部阴天转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午后局地有阵雨,但全市最高温仍会高达35℃,体感闷热。

明天重庆市降雨持续,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阵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受持续降雨影响,全市最高温将下滑至31℃,主城最高28℃。后天,降雨结束,晴热天气重返。

气象专家提醒,今日重庆气温仍较高,应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外出,外出时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另外,今起多地有雷雨或阵雨,要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可能引发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