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薄荷岛什么时间去比较好?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0 16:16

薄荷岛是菲律宾第十大岛,距离宿雾麦克坦岛70公里,是个珊瑚岛。和长滩岛相比,这里的原生态风光保留得更好。雪白的沙滩把海水映得层次分明,蓝绿辉映。那么大家觉得什么时候前往薄荷岛比较好呢?

薄荷岛的雨季通常是在7-10月,10-12月因不定期的台风过境而带来充沛的雨量。1-2月为凉爽干季,是旅游的是最佳季节。

去薄荷岛一般是先坐飞机去宿雾,再坐轮渡去薄荷岛,也可以在航空公司订购去塔比拉兰机场的机票,到了塔比拉兰再坐出租车过去,塔比拉兰是一个小镇,坐车去薄荷岛只需半个小时。

纯粹海岸别墅

纯粹海岸别墅坐落在金杜尔曼湾(Guindulman Bay)旁的一座悬崖峭壁上,俯瞰薄荷海,海水如钻石般清澈碧蓝。别墅设备齐全,共四间海景卧室和一间山景卧室,配备美丽的亚洲风格内饰,四周地域开阔。别墅内还有一个令人惊艳的无边泳池。

薄荷岛什么时间去比较好?

由于别墅位于薄荷岛的东海岸海洋保护区旁,客人可以和保护区内丰富的水生生物亲密接触,也可沿着14公里长的珊瑚礁带潜水。

薄荷岛什么时间去比较好?

该别墅配备专门的厨房和家政服务员工,专门为客人提供各项服务,在这里你可以专享属于您的私人餐厅和私人酒吧。你可以安心度假,放松自我。

巴莱海景别墅

位于艾丝卡亚海滩度假村,周围有着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别墅属于十五个草屋别墅之一,拥有一个私人泳池,一流的水疗中心,这里是远离喧哗,充分享受私人空间的度假胜地。

薄荷岛什么时间去比较好?

别墅精致的造型,远方美丽的海景与分散但专心工作的员工,让你在宁静的氛围中享受最优质的服务。迎着柔和的海风,你可以选择在泳池边享用晚餐,别墅的私人管家将热情的为您服务,或者在附近的餐厅享受户外的烛光晚餐,或者在海滩边进行篝火晚宴与烧烤。

薄荷岛什么时间去比较好?
薄荷岛什么时间去比较好?

你可以在这里探索色彩斑斓的珊瑚和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游览薄荷岛罗博河,欣赏未经雕琢的原始风景或者在巧克力山上邂逅可爱的眼镜猴,大自然才是这里的明星。

薄荷岛什么时间去比较好?

来到这座菲律宾的世外桃源,一起享受生活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