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明高温伴雷雨 杭州未来6天或遭连续高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28 17:35

中国天气网讯 今(28日)明天,浙江高温伴雷雨的天气格局不变,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达36-38℃,局部38℃以上,午后西部、南部多雷雨。杭州高温跨月,未来6天遭连续高温“烤验”,需注意防暑。

昨天,浙江热出新高度,截至16时,共有27个市(县区)超过37℃,11地超38℃。最高为龙游的39.1℃,杭城最高气温38.6℃,刷新今年最高温记录。同时有分散性雷雨出没,局地出现短时暴雨和局部7-9级雷雨大风。

浙江今明高温伴雷雨 杭州未来6天或遭连续高温

今明天,浙江高温伴雷雨的天气格局不变。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浙西和浙南地区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可伴有短时暴雨和局部7-9级雷雨大风。

明天全省晴到少云,午后浙西地区和浙南地区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浙江今明高温伴雷雨 杭州未来6天或遭连续高温

除沿海岛屿外,今明天白天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达36-38℃,局部38℃以上。省会杭州高温跨月,未来6天遭连续高温“烤验”,需注意防暑。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