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明天强降雨击退高温 唐山保定等多地有大到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28 17:3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8日),河北大部地区继续“蒸桑拿”,高温持续。明天强降雨短暂击退高温,唐山、秦皇岛、保定、廊坊、雄安新区、沧州、石家庄北部、衡水等多地会出现大到暴雨。

河北明天强降雨击退高温 唐山保定等多地有大到暴雨
28日,河北石家庄高温闷热,市民撑伞出行。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河北“上蒸下煮”的高温闷热天气继续,石家庄、保定、邯郸的最高气温会达到35℃,廊坊、沧州、衡水的最高气温为36℃,而且大部地区空气相对湿度在50%-80%之间,体感会非常闷热。

明天,河北各地气温下降,短暂告别35℃及以上的高温天气。不过,高温只是短暂“离场”,30日开始,新一波持续性高温又会来打卡,并且范围会覆盖河北大部分地区。

明天高温之所以消退,主要归功于降雨。今天张家口等地的雨水就将开始发展。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保定西北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中张家口东部、承德西部有中到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明天,强降雨登场,降雨的势力和范围都会明显扩大。明天白天到夜间,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保定、廊坊、雄安新区、沧州、石家庄北部、衡水阴有大雨到暴雨,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雨,降雨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30日白天到夜间,东部地区阴有雷阵雨转多云,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高温天气里,要减少户外活动,经常给身体补充水分,加强防暑降温措施。另外,强降雨来袭,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不到到空旷地区或山区地带活动,出行注意人身和交通安全,驾车避开易积水路段。(文/图 关子盛)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