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天广东炎热持续 台风“丹娜丝”影响将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17 19:03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6日)下午,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的热带低压已经正式编号为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未来几天在台风“丹娜丝”的影响下,广东多地将出现强对流天气,尤其是短时强降雨。今明天,广东省炎热天气维持,部分市县易出强雷雨局部暴雨。

昨天,受台风“丹娜丝”外围下沉气流影响,广东省气温飙升,高温预警信号几乎覆盖全省。其中梅州市大埔县甚至还出现了38.4℃的高温、多地气温突破37℃,热度爆表!

今明天广东炎热持续 台风“丹娜丝”影响将至

今天,梅州和粤东市县多云转中到强雷雨局部暴雨,雷雨时局部伴有8级以上短时大风,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

气温方面,今天多地高温炎热还会持续,有些地方甚至比昨天更热!今天大部地区气温在36℃左右,最低气温也在27℃左右,闷热持续“在线”。

18日,广东省高温顽固依旧,而且韶关、清远、河源、珠三角市县有中到强雷雨局部暴雨,雷雨时局部伴有8级以上短时大风,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

19日,粤北、粤东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

未来几天,在台风“丹娜丝”的影响下,雨的影响大于风,广东东部需要关注强降雨带来不利影响,同时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此外,海上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