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丹娜丝”彩色风场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17 19:04
台风“丹娜丝”彩色风场图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6日)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生成,其结构松散,东西两侧有两团旺盛的对流云团。从风场图可见,随着台风的不断发展,环流中心已经由1个变为2个,今天14时已经能明显看到两个环流中心,后期有可能会出现中心变换的情况,台风路径变数仍较大。图为17日8时850百帕高度风场图。

台风“丹娜丝”彩色风场图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6日)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生成,其结构松散,东西两侧有两团旺盛的对流云团。从风场图可见,随着台风的不断发展,环流中心已经由1个变为2个,今天14时已经能明显看到两个环流中心,后期有可能会出现中心变换的情况,台风路径变数仍较大。图为17日11时850百帕高度风场图。

台风“丹娜丝”彩色风场图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6日)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生成,其结构松散,东西两侧有两团旺盛的对流云团。从风场图可见,随着台风的不断发展,环流中心已经由1个变为2个,今天14时已经能明显看到两个环流中心,后期有可能会出现中心变换的情况,台风路径变数仍较大。图为17日14时850百帕高度风场图。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