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高峰要挨浇!北京城区降雨还将持续4小时左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30 09:1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9日)下午,北京阴有小到中雨,局地可能出现暴雨,并伴有雷电。预计降雨还将持续4个小时左右,对今天的晚高峰出行恐有较大影响。

目前,北京城区已经进入降雨最大的时段,外出务必携带雨具。据最新实况监测显示,截止到今天下午3点,北京怀柔的雨量最大,6小时雨量达43.8毫米;此外,海淀、石景山等地的6小时雨量也均超过30毫米。

晚高峰要挨浇!北京城区降雨还将持续4小时左右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14时发布的预报,北京阴有小到中雨,局地可能出现暴雨,并伴有雷电。预计城区降雨还将持续4小时左右,将给晚高峰带来明显影响。在此提醒公众外出最好避开晚高峰时段,如果一定要外出,需关注各区临近预报,携带雨具,并尽量选择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出行。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