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日本枫叶季时间一览,行程安排汇总

旅游 第六感    2019-07-23 19:56

秋天,是赏枫的季节,枫叶仿佛是羞红了脸,漫山遍野都是红彤彤的一片,红枫不仅有红红火火的美好预示,还象征着丰收,所以秋季来临,大家都喜欢去赏枫叶,尤其是日本的枫叶,很是醉人,每年从九月底开始,就有全球各地的游客前往日本赏枫,一点也不亚于赏樱花的气氛,2019年的日本枫叶季即将到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下2019年日本枫叶季该知道的事情。

2019日本枫叶季时间一览,行程安排汇总

2019年日本枫叶季大概是什么时候?

日本不仅是全球最佳赏樱花之地,还是全球最佳赏枫地,目前日本观赏型枫树的种类已经超过了一千种,每个品种都有不同之处,每种枫叶都会有不同的最佳观赏期,而日本的观赏枫树,大多都是小乔木观叶型彩叶树种,其枫叶的颜色和叶型变化非常的多,观赏性最佳,所以也造就了日本赏枫大潮。一般来说,日本枫叶观赏期在9月至11月份这段时间,由于气温的影响,叶子会每天变化颜色,可能一晚上起来,前一天还翠绿的枫叶一夜间就变成全红色,而且红叶的颜色还会因为光照时间、水分和气温而变化,所以想看到特别漂亮的枫叶景观,对环境条件也是非常苛刻的。

2019日本枫叶季时间一览,行程安排汇总

每年在枫叶季来临之前,日本都会出一个“红叶预报”向全国发布,预报赏枫的最佳路线,基本每年最开始赏枫叶的地点,都是从北海道开始,然后一路南下,这也是跟随气温的变化而变化,每年的九月中旬左右,日本气象厅就会发布“红叶前线”,如果你想观赏到最佳的枫叶景致,一定要关注这个“红叶前线”,会毫无偏差的带你游玩日本的枫叶季,不错过每一个枫叶“发作”点,让你第一时间欣赏到新鲜出炉的红叶美景,今天小编根据往年的赏枫时间和天气变化,预测了一下2019年日本枫叶季最佳赏枫时间,大致如下:

10月:

北海道:札幌、函馆

11月:

东北:仙台、青森、秋田

东日本:东京、新泻

西日本:大阪、京都、奈良

12月:

东日本:横滨、长崎、熊本

2019日本枫叶季时间一览,行程安排汇总

以上是根据2018年各地观赏枫叶最佳时间推测出的2019年最佳观赏时间,具体的还需要等到九月中旬,日本气象局发出的“红叶前线”为主,不过每年的时间都不会相差太多,所以有计划要去日本枫叶季的,可以提前规划好旅游计划,提前订好机票和住宿酒店,要不然碰上扎堆的时候,就会出现订不上或者涨价的情况,推荐大家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这里有最全的酒店信息和机票信息,价格优惠适中,而且酒店性价比高,另外还有2019日本枫叶季更多的旅游攻略,以满足你的旅游需求。

去日本赏枫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1、注意保暖

正是因为气温降低了,所以枫叶才变红了,而且到了十月早晚温差会很大,虽然国内十月的气温还会稍高,但是去日本赏枫的时候,最好是多备一件外套,带上长袖长裤,天气多变,做好御寒保暖的准备。

2019日本枫叶季时间一览,行程安排汇总

2、做好登山准备

基本名贵的好看的枫树都在深山里,所以要赏枫得先爬山,登山的装备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不仅要御寒保暖,还要穿上舒适的鞋子,所以喜欢拍照的姑娘们这次就不能穿得美美哒了,毕竟赏枫才是最主要的。

2019日本枫叶季时间一览,行程安排汇总

3、除了赏枫还有美食

到了日本除了赏枫以外,还可以应景的吃一些“红叶美食”,其中“红叶豆腐”和“红叶馒头”最受大家的喜爱,简直是吃货们的福利。

红叶豆腐是以豆腐为基础,在里面又加入了辣椒粉和生姜,让颜色变得如枫叶一般,然后再制作成枫叶的形状,放入油锅里煎炸,吃起来外酥里嫩,口感非常好,稍微有一些辣味,很适合中国人的口味了。

2019日本枫叶季时间一览,行程安排汇总

红叶馒头和红叶豆腐差不多的制作方式,只是面粉里加入了腰豆、抹茶、栗子巧克力等馅料,让颜色变得深红,然后用模具做成枫叶形状,烘焙出来非常的松软可口。

除了这两个美食以外,还有油炸的“红叶天妇罗”和“通天红叶点心”,一个个都是精品小吃,当然还少不了以红叶为主题的日本料理,绝对是视觉和味觉的盛宴。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游玩2019日本枫叶季要注意的事情了,提前做好攻略,才能更好地赏枫游玩,让秋天也有美丽好心情。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