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京都枫叶季是什么时候?

旅游 第六感    2019-07-22 20:41

日本的首都是东京,但是日本的京都也听起来像首都,其实京都是日本的京都省下的市,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跟我国的北京有点像,京都每年都会有大批量的游客涌入这里,因为这里独特的气候原因,每年的樱花季和枫叶季,景色当属整个日本最美的,那么京都枫叶季是什么时候呢?

2019京都枫叶季是什么时候?

京都的气候特征

京都处于盆地,如同四川一样,一年四季气候特征会非常的明显,到了夏天尤其的炎热潮湿,到了冬天则是非常的寒冷,每个季节的气温变化都很明显,季节特征会非常明显。从每年的三月中旬开始,京都的春天到了,樱花季也随之而来,这也是京都迎来的第一个旅游高峰期,进入十一月后,京都的秋季到了,枫叶季就成为了京都第二个旅游高峰期。如同国内一样,京都在六月七月这两个月,也是会经历梅雨季节,天气闷热潮湿,而到了九月十月则容易受到台风侵袭,所以每年因为气候特征,京都都会有两个旅游高峰期,其他时间则游客较少。

2019京都枫叶季是什么时候?

京都的枫叶季

京都的枫叶季每年大致为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虽然京都的枫叶季来得比较晚,但是京都的红叶绝对是日本之最,京都也被称为“红叶之都”。京都也曾是日本的古都,有非常浓郁的历史厚重感,这里不仅自然风景美,京都到处也充满着历史的韵味,京都典雅别致的庭院再配上分外绚丽的红叶,这种巧妙的结合让京都的氛围一下变得如梦如幻。

2019京都枫叶季是什么时候?

京都的枫叶季来得比较晚,到了十一月中旬,也是京都红叶最美的时候,那时候温度不会特别低,温度比较适宜,到了十一月底,是京都赏红叶的高峰期,整个京都人潮涌动,这段时间酒店也特别紧俏,一般需要提前三个月预订,小编推荐大家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进行预订,价格优惠,房源多,给你提供更多旅行方便!

不过到了十一月,早晚温差很大,早晚比较冷,所以记得要多带衣服,随时添加衣物,京都的温泉也很多,如果怕冷,可以一边泡着温泉一边赏红叶,也别有一番韵味。

京都赏红叶推荐地

2019京都枫叶季是什么时候?

京都清水寺

赏枫最佳时间:11月中旬~12月初

清水寺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有上千年的历史,也是京都的地标性建筑,现在已经被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对日本人来说,清水寺也如同国宝一般,这里不仅可以赏樱花,到了秋季,枫叶红透的时候,古朴的寺院加上红叶相映衬,更是美不胜收。清水寺是因为寺中的清水而得名,寺中的音羽瀑布更是精妙绝伦,被大家赋予神奇的力量,每位游客到了这里之后,都会来喝上一口清水,来保健康长寿。夜里,清水寺古灯点燃,在红叶于夜空的相互映衬下,清水寺的夜色醉人心神,一定不能错过这等美景!

交通:从JR【京都站】转乘巴士20分钟左右到【五条坂】或者【清水道】下车,然后再步行十分钟就可以到达清水寺。

2019京都枫叶季是什么时候?

岚山

赏枫最佳时间:11月中旬~12月初

说起京都赏樱花赏枫叶的地方,首先就会想到岚山,每每到了春秋两季的时候,岚山上上下下就会挤满了游客,前往这里的每辆车都是满满当当,岚山不仅是赏枫叶的最佳地,这里还有许多的古刹和神社,这里的天龙寺古迹更是世界级遗产,所以岚山可谓是一个“宝藏山”。当岚山上枫叶红遍的时候,这里如同一片红海,秋风吹来,红叶随着风向波动,在太阳的照射下,波光粼粼,让人沉醉。

交通:从京都市区去岚山有三种乘车方式,可以搭乘前往岚山方向的岚电「嵐電(京福)嵐山本線」,在岚山站「嵐山駅」下车;或者搭乘「山陰本線」在「嵯峨嵐山駅」下车;或者搭乘「阪急嵐山線」在「嵐山駅」下车。

2019京都枫叶季是什么时候?

除了以上这两个赏枫比较出名的地方之外,京都还有醍醐寺、八坂神社、青莲院、平安神宫、圆山公园、建仁寺等这几个地方,有时间的话一定都要去走一遍,京都可以说是全日本赏枫的最佳地方,来到京都,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秋季的时候京都的整个大街小巷都会有红叶的影子,绝对不会让你白来一趟!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