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苏梅岛旅游,这些美食一定不能错过!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1 21:04

出去游玩除了欣赏美景之外,美食也是吸引众多“吃货”的一大亮点,尤其是泰国的美食,让国内许多人都垂涎欲滴,想要品尝一番,众多周知,冬阴功汤和青木瓜沙拉是泰国菜里最出名的两道菜,那么来苏梅岛旅游,除了要品尝泰国的这些名菜之外,还有哪些美食值得品尝呢,下面,大家请备好纸巾,跟着小编一起来探寻苏梅岛美食吧!

来苏梅岛旅游,这些美食一定不能错过!

创意料理花样多

不知道大家是否听过在苏梅岛有这样一种说法:只有吃不完的餐厅,没有吃不动的菜肴。作为旅游城市,苏梅岛不仅有地道的泰国美食,当然也是汇聚了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比如日料、越南菜、印度菜以及意大利餐,各式的异国料理,但是由于泰国菜通常喜欢用丰富的配料,喜欢口味辣、口味重的食物,所以这些外来菜品也会顺应当地口味,有所改善,变成了各式各样的创意料理,大家有兴趣的话也可以选择品尝一下。

来苏梅岛旅游,这些美食一定不能错过!

海鲜加蔬菜,鲜嫩又独特

泰国位于海边,所以食物也是以海鲜为主,苏梅岛更是如此,海鲜种类丰富,常见的螃蟹、鱼、虾、鱿鱼等应有尽有,而且价格比国内还要便宜,物美价廉,所以来苏梅岛吃美食,喜欢吃海鲜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另外泰国菜的另一个特点就是非常的天然,蔬菜不打农药,自然成长,像白菜、豆角和苦瓜等很多蔬菜都是可以直接生吃,配上泰国特有的调料,再加上海鲜,入口鲜嫩,味道独特,真的是强烈推荐!

泰式经典回味无穷

除了创意料理和海鲜蔬菜,泰式绿咖喱、泰式炒粉、鱼丸面、咖喱蟹、猪脚饭和泰式鸡油饭,都是苏梅岛的特色菜式,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三款评价比较高的美食:

来苏梅岛旅游,这些美食一定不能错过!

椰汁鸡汤(Tom Ka Gai):制作时用椰奶作为汤底,然后再放入鸡肉熬制,由浓郁的黄姜、香茅及柠檬叶香气来提味,初尝时味道微酸,但是口感清爽顺口,后味十分美味。

来苏梅岛旅游,这些美食一定不能错过!

马散麻咖喱鸡(Massaman Curry):这是苏梅岛家常咖喱的代表,想品尝泰式咖喱的,可以首选这款马散麻咖喱鸡,由咖喱香料与椰奶、花生、月桂叶、肉桂、雨露、棕榈糖、罗望子及肉类相互调和而成,咖喱汁浓郁且带有一丝甜味,吃后唇齿留香, 回味无穷。

来苏梅岛旅游,这些美食一定不能错过!

泰式炒稞条(Pad Thai):有喜欢面点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泰式炒稞条,这是苏梅岛最具知名度的泰式面点,不管是去路边摊还是大型餐厅,都少不了它的身影。炒稞条以意面为主,然后搭配鱼露、酱油、海鲜及花生粉拌炒,炒好后会在上面撒上新鲜豆芽、青菜等,口味也是带些酸甜,比较泰式风味。如果想品尝可以选择路边摊或者餐厅,味道都是一致的,就是价格之差,路边摊一般只要20-30泰铢,餐厅里价格一般为50-100泰铢,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啦!

除了这些美食,苏梅岛上的热带水果也是丰富多样的,诱人垂涎,大家一定不能错过!另外,在小吃方面,大家比较熟知的就是印度飞饼和泰式飞饼了,还有许多泰式的小点心,基本都是会用香蕉叶包起来,增加点心的甜味。

来苏梅岛旅游,这些美食一定不能错过!

最后给大家安利一下,想要品尝更多美食,可以首选查汶步行街,这里有很多特色美食和餐厅,有多样性的选择,人气也很旺,来苏梅岛逛夜市、品美食、购买小商品都可以来这里,如果不想去太热闹的地方,想安安静静品尝美食,那也可以选择一些大型餐厅或者大型酒店,比如苏梅岛W酒店的The Kitchen Table餐厅,就有供应各种当地美食和西餐,其原创菜单融合了全球最受欢迎的美食,可以在户外露台边欣赏景观,边品尝美食,优雅又惬意。

如果你懒得去到处寻找美食,还想一次性品尝所有的美食,那么小编就建议选择苏梅岛W酒店,选择第六感苏梅岛W酒店5天四晚自由行,不仅打卡了周董同款的网红酒店,各种美景尽收眼底,还有全球最受欢迎的各种美食供你享用,不出酒店就可以享受到美景和美食,懒人旅游的最佳之选。

了解完苏梅岛的美食,已经流口水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