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梅岛有哪些比较好的度假别墅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1 21:04

现在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旅游也成为了常事,出游不仅要选择景色优美值得玩的地方,住宿也逐渐成为了大家出游时比较重视的地方,酒店、民宿、度假别墅,都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尤其是度假别墅,如果全家人出游或者跟朋友们出游,是最佳的选择,独栋别墅、设备齐全、五星的体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下苏梅岛有哪些优质的度假别墅,小编按照位置大致分类了一下,大家可以按需参考。

邦坡——素恩别墅

苏梅岛有哪些比较好的度假别墅推荐

素恩别墅的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风格,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别墅设施也是非常好,评价最高的是酒店的服务,管家和工作人员非常热情,还会贴心的做行程提醒,服务非常周到,交通也很便利,尤其是别墅下面就是海滩,海滩也很干净,别墅有阳光躺椅和遮阳伞,午后可以在海滩边进行阳光浴,还可以玩皮划艇或者独木舟,游玩十分便利,餐厅美食比较丰富多样化,比较精致。

查汶海滩——月影别墅

苏梅岛有哪些比较好的度假别墅推荐

月影别墅就处于查汶海滩跟前,离机场很近,位置非常优越。别墅依山而建,在房间里就可以欣赏到查汶海滩的美景,视野非常棒,全海景无任何遮拦,仿佛拥抱大海,还有露天泳池,非常惊艳,周边美景一览无余。晚上在夜色的映衬下,别墅如同明月一般,所以月影别墅也是网红别墅,喜欢拍照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别墅的设施和服务也是非常棒,设计非常新颖,还免费提供私人厨师,总之非常棒。

莱姆瑟——阿卡迪亚别墅

苏梅岛有哪些比较好的度假别墅推荐

阿卡迪亚别墅非常适合度蜜月,环境幽静而私密,就如同置身于世外桃源,别墅外可以欣赏到未经雕琢的自然海滩美景,这里有迷人的景色和美丽的日落,还可以在海滩进行游泳、浮潜出海等活动。虽然地方比较偏远,但是距离很多好口碑的餐厅很近,也距离其他景点比较近,这里也有港口,可以前往其他岛屿游玩,别墅还有本地电话服务,非常方便出行。

博普海滩——安东别墅

苏梅岛有哪些比较好的度假别墅推荐

安东别墅的装修非常华丽,可以给你提供奢华和舒适的现代生活体验,每座别墅都可以提供隐蔽的环境,不让别人打扰到你,别墅坐落在花园中,拥有未受破坏的海滩,出门即可赏花看海,充分享受美景,放松身心。部门别墅还设有19米长的游泳池,并且有健身房、台球桌和室外酒吧区,服务人员随叫随到,服务很周到,追求精致度假的朋友可以选择这里。

湄南海滩——青瓷别墅

苏梅岛有哪些比较好的度假别墅推荐

青瓷别墅隐藏在山顶之上,有种会当凌绝顶的感受,可以领略到附近岛屿——帕岸岛和涛岛的全景,位置非常优越,还可以欣赏到令人沉醉的落日美景。别墅流线型的建筑外观仿佛与岛屿融为一体,有绝对私密的环境,周围是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豪华的内饰,可以让你体验到奢靡生活,周围还有高端酒吧和餐厅服务,比较适合商务旅行,距离机场和查汶海滩大约25分钟的车程。

曾蒙——萨穆嘉纳20号别墅

苏梅岛有哪些比较好的度假别墅推荐

萨穆嘉纳20号别墅是许多明星名人常住的别墅,建筑风格简约时尚,白色为主色调,干净纯真,别墅占地面积超大,拥有超广角的海景视野,不管是商务,还是婚礼,都非常适合,别墅还提供保险箱、平板电视、兵乓桌等设备,午饭后可以选择在凉亭和花园稍作休憩,晚上可以在室外泳池边进行BBQ,另外还有健身房和网球场,运动过后还有水疗服务,放松身心。

利帕诺伊——象语别墅

苏梅岛有哪些比较好的度假别墅推荐

来到象语别墅,你肯定会先尖叫,因为这里实在是太美了,超可爱的大象,泰式的建筑风格,装修和细节非常有质感。超大的泳池是孩子们的最爱,很适合家庭出游入住,管家和厨师们非常的细心和贴心,服务热情,餐厅有超多菜式可供选择,价格也非常划算。别墅外就是美丽的海滩,沙子非常细腻,浅水区还可以玩皮划艇项目。别墅离景点都很近,交通也很便利,非常值得推荐。

苏梅岛的度假别墅都很棒,每家都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不过度假别墅最好是提前预定,推荐大家可以在第六感旅游网上进行预定,别墅种类非常齐全,可以自由选择。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