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住宿、交通、景点、行程,最全苏梅岛旅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1 21:04

出门游玩,肯定要先做好旅游攻略,尤其是出国旅游,人生地不熟,再加上语言不通,更要做好攻略,以防紧急情况的发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从住宿、交通、景点、行程等方面给大家出一份苏梅岛旅游史上最全攻略,需要的朋友可以收藏起来或者分享给朋友。

住宿、交通、景点、行程,最全苏梅岛旅游攻略

住宿

来到苏梅岛,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住宿问题,首先,大家得了解到酒店分布地方及价格。苏梅岛的酒店大多数分布在海滩附近,比如查汶海滩、拉迈海滩、波普托海滩及湄南海滩,喜好程度为:查汶海滩<拉迈海滩><波普托海滩><湄南海滩。>

喜欢热闹繁华的朋友可以选择查汶海滩附近酒店,喜欢稍微清静一点的可以选择拉迈海滩,这边的住宿价格相对于查汶海滩要便宜一些,这里有大片椰树林覆盖,风景很优美,喜欢欣赏日落,喜欢宁静的可以选择波普托海滩,这里住宿档次稍微低一些,价格相对便宜,想要去附近涛岛和帕岸岛游玩的人,可以选择住在湄南海滩,出岛比较方便,这里住宿性价比是最高的,而且人少幽静,很适合喜欢清静的人。

住宿、交通、景点、行程,最全苏梅岛旅游攻略

不过酒店一般需要提前预定,建议大家可以在第六感旅游网上先行咨询预订好酒店,这样会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景点线路

解决了住宿问题,接下来就是安排游玩了,来到苏梅岛游玩,无非就是两种方式:岛内游和出海游。

岛内游必玩的景点:查汶海滩、拉迈海滩、湄南海滩、波普海滩、大佛寺、安通国家海洋公园、纳挽瀑布、祖父祖母石、纳通镇等

出海游必玩的景点:涛岛和南园岛、安通群岛、帕岸岛

住宿、交通、景点、行程,最全苏梅岛旅游攻略

那么线路怎么安排最合适呢?

如果是岛内游,建议可以选择四驱越野车去环岛,从纳挽瀑布到安通国家海洋公园,再到查汶海滩享受美味大餐,挨个将岛内景点玩遍,省时又省力。

如果是出海游,建议可以预定涛岛南园岛一日游或者安通岛一日游,如果正碰上帕岸岛满月派对,可以去那里参加派对狂欢。

交通

到了苏梅岛机场后,如果没有提前与酒店预订接送服务,那么自己可以选择双条车或者迷你巴士,大约一人40元人民币,出租车比较贵要慎选,所以建议提前在网上预订机场到酒店的包车接送的服务,这样出了机场不用拉着行李箱到处慌张找车,而且价格也相对划算,只需50元人民币就可以送到酒店,非常省心。

住宿、交通、景点、行程,最全苏梅岛旅游攻略

苏梅岛上的交通工具主要有突突车、双条车和出租车,建议可以多人拼车,可以跟司机讲价,如果想要方便,可以选择出租车或者摩托车,不建议步行,因为路程实在太长。家庭出游人比较多的话,可以建议租岛上的越野汽车,出行会更加方便。

需要注意的是,当地交通方向与国内是相反的,所以开车出行时一定要注意方向,切勿破坏交通规则,骑摩托车的时候一定要戴头盔,如果被警察抓住是要罚款的。

玩乐项目

来了苏梅岛除了游玩景点,当地的玩乐项目也很值得体验,首选的肯定是泰式SPA按摩,岛上有很多的按摩店,价格也不贵,每小时大约40元人民币左右,可以解除疲劳放松全身,必选项目。另外,喜欢浮潜的朋友,可以在查汶海滩或者拉迈海滩的潜水学校和商店,选择潜水一日游项目,欣赏水下美丽风景,这里的潜水学校也有四日培训课程,可以考取潜水证。

住宿、交通、景点、行程,最全苏梅岛旅游攻略

其次就是经典的泰国旅游骑大象项目,大家可以选择性游玩,除此之外还要海钓项目,喜欢钓鱼的朋友还可以参加钓鱼比赛,最后就是在大佛海滩欣赏美丽的日落,惬意享受,或者可以选择乘坐游艇,在海上感受苏梅岛的日落,夕阳西下,可以在露台上,一边品尝美味,一边欣赏海上日落,沉醉其中。

住宿、交通、景点、行程,最全苏梅岛旅游攻略

了解了以上这些苏梅岛游玩攻略,相信大家对苏梅岛旅游已经有了自己的规划了,最后小编还要提醒大家,来苏梅岛旅游,一定要学会一些英语口语,方便出行交流,其次,带好防晒用品,以免被晒伤,最后,还是要带足经费,吃好玩好最重要!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