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雨现身广东!第7号台风或将于今晚至明晨登陆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31 15:34

中国天气网讯 今早(31日)6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预计,南海低压将于今天白天在南海西北部海面加强为今年第7号台风。受此影响,7月31日08时至8月1日08,广西东南部、广东中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西部沿海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中央气象台预计,南海低压将于今天白天在南海西北部海面加强为今年第7号台风,并将于31日夜间到1日早晨在广东电白到海南岛琼海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8级,18-20m/s)。受此影响,今天,广东东南部、广东中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西部沿海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暴雨现身广东!第7号台风或将于今晚至明晨登陆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粤西、珠江三角洲、粤东沿海市县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中深圳、珠海、江门、中山、阳江、茂名、湛江有暴雨到大暴雨,其余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高气温,粤北市县32℃-34℃,其余市县30℃-32℃。

暴雨现身广东!第7号台风或将于今晚至明晨登陆

8月2日,粤西和珠江三角洲有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有中(雷)雨、局部暴雨。广东省最高气温30℃~32℃。

此外,未来三天广东海面及粤西沿海、琼州海峡、北部湾、南海中北部海面风力逐渐加大到7级~9级。截至昨天18时,部分沿海市县已发布台风白色和蓝色预警信号。

虽说台风来临前的雨水能够使最高气温低于35℃,降降暑热,凉快几日。但是,降雨影响时间可能较长,要特别注意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提前防御。

目前,正是暑假游高峰期,海岸、海岛旅游和水上娱乐项目等要尤其关注低压最新动态,保障安全出行。沿海市县需做好防风加固工作,居民收好室外阳台置物。注意防御雷击和短时大风造成的临时构建筑物、广告牌、树木倒塌等灾害。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