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了这些长野旅行各种注意事项,旅途就无后顾之忧了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1 16:10

日本的樱花、日本富士山是举世闻名的,相较于别的地方,长野美得不那麼张扬,但同样非常迷人,那我们去长野游玩什么时候去风景最美丽最好玩儿呢?

有了这些长野旅行各种注意事项,旅途就无后顾之忧了

一、长野的地理环境简介

长野坐落于日本内陆中央地区,又有许多山峰,从而也生成了长野的盆地结构特征。夏天高温炎热,冬季很冷。盆地高温炎热,山峰严寒。是非常典型的中央高原气候的特点。只是基于长野市的都市化不断发展,如今的长野出现了非常典型的热岛效应(即本地平均气温高过周边)。当然啦,这也和旅游者日渐增多相关。长野整体气候偏冷,因此长野被日本的人们视作是避暑好去处,一到夏季,人们陆续前去休闲度假。而冬季的长野,基于山峰许多,海拔高度偏高,又会常常积很厚的雪,因此才变为了1998年冬季奥运会的主办地。因此后来,冬季来长野滑雪的人更加是源源不断。泡温泉,去滑雪,变为了长野长久不衰的旅游项目。

有了这些长野旅行各种注意事项,旅途就无后顾之忧了

二、长野旅游出游时段的选择

长野有日本屋脊之称,日本的夏天特别热,而冬季却特别冷。从而去长野旅游前,务必要根据长野的天气状况携带好合适的衣物等。一般来讲,夏天去长野消夏避暑的旅游者特别多,这里夏天凉爽,非常适宜休闲度假避暑。而基于积雪量相当大,滑雪配套设施非常齐全,又加之曾承办过冬季奥运会,长野便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冬季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有了这些长野旅行各种注意事项,旅途就无后顾之忧了

三、长野旅游景点观光事项

长野一年四季的自然风景都各有千秋,春季生机盎然来这里可观赏日本闻名的樱花,夏天高温炎热还能够选择去消夏避暑,秋季五彩缤纷还能够欣赏别具特色的红枫叶,冬季雪花飞舞还能够畅玩雪上运动项目。但非常重要的一点是,长野冬季有的时候会下相当大的雪,基于积雪太厚的话,许多旅游景点会关门,出游前务必要提早清楚这些情况。整体来讲,夏天去长野消夏避暑的游人许多,这儿的夏天特别凉爽,非常适宜休闲度假避暑。而长野的滑雪项目久负盛名,这儿曾承办过冬季奥运会,所以长野同样是一个冬季放松度假旅游的非常不错地方。

有了这些长野旅行各种注意事项,旅途就无后顾之忧了

长野这里还会承办一些极具地方特色的节庆活动,要是游人走运的话还能够感受一下节日气氛,例如每一年1月的成人节和野泽温泉道祖神祭、3月的女孩节和樱花节、5月的绿之日和男孩节……每一个月总会有热闹浓烈的节日举行,要是你到长野,任何时候都会带给你意外惊喜。长野的公共交通设施也特别齐全和便捷,游人可以选择飞机火车、大巴车或等你喜欢的交通工具去往长野。

四、长野旅游泡温泉的一些小常识

温泉是长野旅游的不可缺少一项活动,但在泡温泉的时候,特别需要知晓清楚当地的一些规矩。当我们在泡温泉时不要把毛巾等别的物品带去温泉,更不要身穿泳装进去温泉,基于在日本传统习俗中,所有人泡温泉时都要带着纯洁的身体进去,因此这里禁止携带别的物品来泡温泉,

更夸张的是,有的地方会严禁身上有纹身的人进到温泉里面。所以喜欢泡温泉的旅行者务必要记住这些基本常识。

有了这些长野旅行各种注意事项,旅途就无后顾之忧了

五、长野出游要注意的文化差异

长野和日本别的地方同样,都是有神道教供奉的神社,当我们在游览神社时以前一定到神社的水池里将手洗净,之后脱去鞋子才可进到神社,千万不要把鞋子穿入内。

长野本地人大部分信仰佛教,所以特别是崇尚温和有礼。在日本人的日常生活工作和生活中,人与人相处全是谦逊有礼的,比如说见面鞠躬礼、问好及相互致歉等,到处都呈现出很温和。所以如果我们去长野旅游或是出门买东西时,也可以学习当地人的日常礼貌习惯,得以更加充分的融进当地的环境中,收获不同的体验。

六、长野的各类消费事宜

长野物价消费相较于东京等大都市而言,长野地区消费水平还不算太高,特别是是超市常常在闭店前一两钟头进行打折,很多吃的价格更为低。 相较于这些而言,长野的酒店住宿比东京价格低得多,东京的酒店住一晚分分钟上千人民币,长野大约只需要几百元就也可以住的特别好。 就吃饭而言,长野也特别不错,长野农业发达,各种新鲜蔬果应有尽有,所以在售价更为便宜的同时能吃到更为新鲜的菜肴,特别是日本料理追求越新鲜越好的食材,长野更适宜享用更纯粹的日式美食。

请一定要注意在长野入住的各个酒店是不是有免费接送服务项目。提早预定好这些服务项目,可省下非常大的一笔交通出行花费。

有了这些长野旅行各种注意事项,旅途就无后顾之忧了

旅游虽美好,但搞清楚当地的一些情况和基本常识,旅游也会更开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