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野旅行,这八个地方景点不去看看可说不过去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9 19:36

日本旅行,有好多旅游去处,无论你是喜欢去海边玩耍嬉水、或是在皎洁的雪地上体验惊险刺激的滑雪乐趣,或是在有着久远历史的古都感受历史的气息。日本的长野有哪些旅游景点呢?

长野县,是日本都道府县中,幸福感最强的地方。这儿靓丽的自然美景,纯朴善良的人民,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共处。在这儿住着,真的是一件特别幸福快乐的事呢。

一、松元市

坐落于日本长野县中部地区松元盆地内的松元市是以松元城为中心发展壮大起来的城下町,同样是日本的国际会议旅游城市,曾是信浓国(长野县古称信浓国)国府的所在位置,总面积约988平方公里,是长野县总面积最大的市。因为松元的学术、山岳和音乐特别闻名,所以被称作乐都、岳都和学都。

二、松本城

松本城别称“乌城”,坐落于日本长野县松本市,城里的天守阁为日本的12座现有天守之一,与姬路城、犬山城、彦根城同是受日本的政府规定的国宝古城。该城为非常典型的平城,其本丸、二之丸、三之丸城郭大体上上呈方型,天守设置在本丸西南区域,并且以少于北边的凹形二之丸进行围绕,外边再用四方形的三之丸全部围起来。每一重城郭外都拥有水堀(护城河),是梯郭式配搭轮郭式的设计构思。

松本城有着独具特色的复合型连接式天守群,大天守外部5层,里面六阶。由此为中心,北边由渡橹连接到干小天守,东边则与辰巳附橹与月见橹两幢建物连接为一体。当中月见橹是用作宴饮观月的地方,拥有朱漆护栏走道,所以防御性较差。在现有的可史料考证的日本古都里,松本城是唯一一个将月见橹修在天守建筑群中的城堡。现如今,松本城四周已修筑了生态公园,园中植有好多珍稀的植物花卉,一年到头都是有迷人的美景,是人们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长野旅行,这八个地方景点不去看看可说不过去

三、白骨温泉

白骨温泉有400年历史的白骨温泉乡坐落于汤川的山谷间,虽然每一间旅店都是有自己专有的温泉汤号,但总体上白骨乡的温泉都呈现出乳蓝色,特别生活拍照。

长野旅行,这八个地方景点不去看看可说不过去

四、奈良井宿

奈良井宿在江户时代连通京都和江户的中山道上,奈良井宿是曾经繁荣热闹的驿站,造满木房屋的街道超过有1公里长,现如今依旧做着商店和民宿的老生意,好似被时间忘记的地方。

长野旅行,这八个地方景点不去看看可说不过去

五、户隐神社

户隐神社地处在日本长野县长野市户隐村,归属上信越高原国立公园(Jōshin'etsu Kōgen National Park)的其中一部分。它由宝光社(Togakushi hokosha)、中社(Togakushi chūsha)、奥社(Togakushi okusha)3个分社构成,从古至今都是山岳信仰和-道的之地,现在也作为一个旅游度假胜地而备受众多游人的喜爱。

户隐神社所属区域四处是树龄为上百年的杉树,神社院中更有一株树龄约900年的三本杉,现已被选定为日本国家天然纪念物,特别珍贵。组成神社的3个支社之间都间隔了2Km,在其中最下方的名叫宝光社,据称修于1058年,其拜殿的柱头和正梁上雕刻着龙等图样,特别值得一去;中间的中社据说修于1087年,而现如今的正堂是1956年重新修建的,门口分布着很多纪念礼品店和荞麦面店;最上部的分社名叫奥社,是户隐神社的本社,虽相传修于公元前210年,但始终也没有获得确认。

户隐神社有悠久的历史,庄重神圣,每一年都要举行夏季大祭典,主题活动中游人还有可能观看到以神话为主题的传统民俗文化主题活动—神乐,现场气氛热闹。

长野旅行,这八个地方景点不去看看可说不过去

六、善光寺

长野最具知名度的寺院必然是善光寺,98年长野奥运会开幕式上便是用了善光寺的钟声。每一年2月有一星期的时间是善光寺表参道点灯,变成摄影者最爱去的时间段。

长野旅行,这八个地方景点不去看看可说不过去

七、上田城址公园

上田合战是《信长之望野》里特别难的关卡,这同样是遵循了古代历史:真田昌幸在上田城以前曾两次打退德川军。现如今在这座城的遗址上修葺了公园,每一年4月初很多人都来这儿赏樱花。

长野旅行,这八个地方景点不去看看可说不过去

八、赤石山脉

赤石山脉是一个横贯日本长野县、山梨县和静冈县三县的山脉,最高的山峰北岳海拔高度3193米,是仅低于日本富士山的日本第二座最高的山。它与飞驒山脉(北阿尔卑斯)、木曾山脉(中央阿尔卑斯)一起组成日本阿尔卑斯山,通常情况下被大家称作南阿尔卑斯。

赤石山脉是日本中部地区受欢迎的山岳旅游景点,除开北岳外,更有驹岳、仙丈岳、盐见岳、赤石岳、圣岳等3000米以上的高山连绵不断,已变成登山爱好者的朝圣地。赤石山上的自然风光极其丰富,除开有广阔无垠的岳桦、山毛榉、叶栎树、落叶松、柳兰、北岳草等高山植物外,这儿也是雷鸟等珍贵野生动物的栖息的地方。

去长野游玩的朋友们,一定要去长野这些风景秀丽之地看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