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野的那些美食,好吃到你都停不下来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9 19:36

做为一个合格的旅者而言,去旅游一定要去品尝一下当地的特色美食,坐落于日本中部地区的长野县多山峰天然湖泊、这儿不光景色靓丽怡人,这里同样是日本农业最最发达的地方,这儿多产许多品类丰富多样又新鲜的食材,供应到日本全国各地的厨房。在长野你能够最快的品尝到最新鲜的美食。说到美食,那麼长野有什么好吃的特色美食呢?

长野的那些美食,好吃到你都停不下来

一、荞麦面

提到荞麦面,国人想必并不会感到陌生了,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一定都会多多少少的出现,日本“三大面食”各自是拉面、荞麦面、乌冬面,而与此同时在日本,荞麦面同样是遍布全日本的一种美食,在一间美食网上,我们所看见的荞麦面制做的美食就有八种之多。

长野的那些美食,好吃到你都停不下来

由于长野县的多产荞麦,而信州荞麦更是特别知名的美食,这可算最具代表长野美食的一种食物,无论是一开始的采收,或是最后的制做,从磨面、揉面、切面等一整系列流程,全部都是这种手工面条的师傅精心而制成的,特别美味可口,把面条煮熟后在经由冷水泡一下,放到特定的地方控水后你,就能够 随时吃了,吃的时候,每一个小碗特定的份量是由师傅自个抓的,接着放入特制的料汁,是特别特别美味的,特别提醒的是,这种面是要蘸着汁吃的,特别爽口,吃起来很特别。日本的很多人都觉得,荞麦面是最正统的日本美食,同样是最具代表性的日本美食。在长野市内,你能够随便走入一间面店,保证你能品尝到味道纯正的荞麦面,自然在长野,也有数不清的名店被称作荞麦面美食的骄傲,你可以放心去品尝,绝不会令你感到失望。

二、马肉刺身

马肉刺身在日本的餐饮店里,许多人叫马肉为樱肉,是由于在春天樱花盛开的时侯,是吃马肉刺身最适宜的季节。专家指出,马肉是高营养价值高蛋白的食物,有别于别的肉类,马肉也有富含多种维生素,是特别好的一种低胆固醇、低热量的美食。长野的每一家餐饮店做的马肉刺身都会有不同之处,以热水烫,接着快速用冰水激,快速冷却,拿出切成片,表层熟但里面生的刺身,可是,最相似的地方便是肉质地晶莹透亮,毫无任何杂质,并且毫无任何异味,色泽特别漂亮,在吃的时候,能够 搭配姜末或是蒜汁,最最资深的吃货,自然有自个别出心裁的食用方法了,把马肉包裹上黄瓜,蘸着辣酱油吃,一大口吃下去,简直可以说也是赛神仙了,特别脆爽鲜嫩,一定能得满分好评,假如你去了长野,那麼你一定要尝试一下哦。马肉刺身的滋补养生的功用同样是超一流的。

长野的那些美食,好吃到你都停不下来

三、筑地海鲜太卷

筑地海鲜太卷选用日本筑地鱼市场加入大豆皮为原材料精心烹制而成,用黄绿色的大豆皮包裹着吞拿鱼、鸡蛋、青瓜及三文鱼的海鲜太卷,非常独特,让人回味无穷。

四、剁鲜吞拿鱼腩卷

剁成茸的吞拿鱼很滑,软乎乎,像在吃棉花糖,夹着饭,又香又鲜。记住手卷端来以后要即吃,搁久了紫菜会变稔。

五、吞拿鱼腩三文鱼子甜虾寿司

吞拿鱼腩三文鱼子甜虾寿司像棋子饼的饭团上边一层一层剁碎的吞拿鱼腩,甜虾三文鱼等,一口就吃掉,满嘴都是是吞拿鱼腩油香混杂甜虾的香甜加上渗出来的三文鱼子的鲜香,吃起来别有一番感觉。吃罢也不想喝水,是因为油香鲜味悠然在口中未散 。

六、五平饼

五平饼是木曾地区与伊那地区的地方食物,是将粳米米饭碾压变扁,用扦子穿在一起,蘸上调料汁烤出香味儿的食物。留存驿站镇风光的南木曾町(镇)的妻笼宿里“Yamagili食堂”的“五平饼”因为是纯自己制做而极具人气。据传以往每一年的春天和秋天都供于神前,祈愿大丰收还有感谢收获。

长野的那些美食,好吃到你都停不下来

七、三文鱼子寿司饭

放满三文鱼子,夹点紫菜捞匀来吃,三文鱼子在口中爆开释放鲜香时,米粒还是粒粒烟韧米香扑鼻而来。

长野的那些美食,好吃到你都停不下来

八、脆皮吞拿鱼甜筒

脆皮吞拿鱼甜筒 同样是长野一道非常知名的特色美食,虽在日本的很多地方都能够尝尝到,但长野的这道特色美食,还是独具特色,非常值得尝尝。

九、点心

长野县内制做的点心全部都是精选食材、讲求传统工艺,是日本当之无愧的点心出产地,是日本很多老品牌点心店铺的出产地。

长野的那些美食,好吃到你都停不下来

要是你到长野去旅游,假如你也是一个喜爱特色美食的人,做为一个小小吃货对特色美食的尊重,那麼去到长野尝尝本地的特色美食那可是不可缺少的哦。 而且在疲惫的旅途中,吃上一餐色香味美的餐饭,我相信旅行一路的疲惫都少去了一大半吧。因此一定要去尝一尝当地的特色美食哦,或许你会喜欢上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