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那些到冲绳旅游必打卡的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8 13:13

冲绳地属海岛,归属于日本地域中的九州地方。以琉球群岛为中心,冲绳有与众不同的自然环境,尽管经济发展比不上东京,大阪等城市,但却有着着有限的慢节奏生活。蓝天,白云,阳光,大海,沙滩,这儿絕對是一个绝佳的度假好去处。要是你还喜好海上运动的话,更不应该错过了这儿的碧海云天。现在让我们就来聊一聊,有关冲绳旅游景点!快来看看吧!

盘点那些到冲绳旅游必打卡的景点

1.冲绳美之海水族馆

美之海水族馆为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它被包围在大海当中,这儿有着无可比拟的海洋资源。水族馆最卖座的景点是有着多项世界第一的极大水槽,引入琉球群岛海域黑潮海水,水槽里的黑潮之海中游弋着全世界最大的鱼类:鲸鲨,他们是美之海水族馆镇馆明星。还有好几只像飞碟一样的巨型鬼蝠觚,一群群原生于冲绳海域黑潮洄游的鱼族,悠游其间,风景极为壮观,令游客犹如置身冲绳的大海当中。

2.首里城

始建13-14世纪的首里城在2000年被列为世界遗产,这座古城象征着琉球王国昔日的辉煌,是冲绳的与众不同风俗文化的呈现。始建14世纪的首里城经历过数次焚毁和重建,或为权位之争,战争轰炸,亦或是火灾而致,正门“中山门”早在1908年被毁坏,而第二道大门就是守礼门了。可惜的是,因为二战时候的冲绳战役,首里城几乎全被毁坏,让我们现在所见的古城和守礼门都是近代所重建的,当然,虽无古迹,但留古韵,游览首里城,不仅是对过去的冲绳岛屿的了解,也是对战争的一种认识,现在的冲绳是安乐美好,让人更有一种有关重生和洗礼的感悟吧。

盘点那些到冲绳旅游必打卡的景点

3.万座毛

但凡听到“万座毛”,每个人都被这个奇葩的名字而感到纳闷,实际上,“万座”的意思就是“万人坐下”,“毛”是冲绳的方言,意思是草原、空地。因此“万座毛”指的就是能够容纳万人坐下的大草坪。

这个漂亮的大草坪位于海边的一座断崖之上,从那儿能够欣赏水天一色,还可以俯视悬崖峭壁下的珊瑚礁和惊涛拍岸的壮丽景致。断崖绝壁形似大象鼻子,和桂林的象鼻山有点相似。而不远处有一家豪华的日航酒店,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可在这儿下榻过哦。

盘点那些到冲绳旅游必打卡的景点

4.玉泉洞

冲绳文化王国是感受琉球文化最好的主题游乐园。在重现了琉球王朝时代风貌的「琉球王国城下町」之后,能够接触到像琉球玻璃及陶器艺术、民间传统手工机织、花色印染法这样的冲绳传统工艺。在冲绳县最大的钟乳石山洞「玉泉洞」,能够感受那儿洋溢着的神秘气氛。还有雄壮的EISA太鼓表演、波布蛇表演秀等。除此之外这儿还有热带水果园等景观,能令您充分领略冲绳的自然与文化。

盘点那些到冲绳旅游必打卡的景点

5.北谷町美国村

美国村是一个综合性文化艺术商业设备,其有以3D映像为主体的娱乐项目,8个屏幕的电影馆、购物中心、保龄球场、美国餐厅、录音棚、娱乐中心、進口杂货店等,另常备运动的复合设备。北谷町有美军在日本最大的空军基地嘉手纳基地,周边一带又是绝大多数美军亲属聚居的地方。因为美军生活的需要,距基地不远处的美滨地区成为繁华的商业街区,也就是如今的美国村了。美国村的标记性建筑物是直径50米的大观览车(摩天轮),来了一定记得拍照留念哦。另外还有一个日落海滩,是欣赏美丽日落景观的人气景点。

盘点那些到冲绳旅游必打卡的景点

6.那霸

那霸是冲绳县首府,位于冲绳岛南部西海岸,面积37.17平方公里。那霸风景秀丽,有很多婆娑多姿的棕榈树和槟榔树、苍翠挺拨的琉球松、色彩缤纷的各色鲜花,配上蔚蓝色的大海和白云朵朵的天空,一派南国风光,是日本少有的亚热带旅游区。还有琉球王国时代的国庙崇元寺,它的石头寺门被列为国宝;此外还有冲绳临济宗的总寺院园觉寺遗址、琉球王玉陵墓等处都可以令人体会出琉球王朝时代的风貌。玉陵是冲绳特有的把天然岩石凿穿而成的墓穴,气势雄伟,也是不容错过的去处。这儿还有300多年历史的陶瓷乡——壶屋,也深受发烧友们喜爱。

盘点那些到冲绳旅游必打卡的景点

冲绳旅游景点就介绍到这里了,当然冲绳还有很多好看,好玩的景点没有介绍进去,大家可以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看更多的景点介绍及攻略,更有各种旅游住宿任您挑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