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近期午后高温晴热 雷雨接踵现身需防短时强降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14 09:59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3日),浙江“一半是雨水,一半是高温”,午后金华、丽水、衢州、杭州、温州出现高温天气,而宁波、台州、温州下午出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预计今天全省多云,午后到夜里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

昨天午后,浙江多地出现高温天气,金华、丽水、衢州、杭州、温州下午2点时的气温都超过了35℃,同时强对流天气也四处开花,宁波、台州、温州等地区出现较强的分散性对流,台州椒江区局地小时雨量达87.8毫米。

预计今天,全省多云,午后到夜里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最高温度,全省地区34-36度。

浙江近期午后高温晴热 雷雨接踵现身需防短时强降雨

15日,浙南及沿海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16日,浙南及沿海地区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专家提醒,今明两天浙江部分地区将有高温天气,需注意防暑防晒,避免中暑。同时雷雨天气频繁,需防雷击和范短时强降水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和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