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志明市2019年最全面的旅游攻略,来看看吧!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1 16:07

胡志明市又名西贡在湄公河三角洲东北地区、同耐河支流西贡河右岸,距海口80公里,越南5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越南最大的城市,也是前越南共和国(南越)的首都。胡志明市并没有独特的历史古迹,但法式建筑较多,如饭店,教堂等。那些法式建筑有着深厚的法兰西文化特点和很高的观赏性。搭乘脚蹬小三轮夜游胡志明市,体会东南亚的热情和喧闹是个不错的挑选。要是你正准备向前去这座城市度假旅那不妨来看看这篇关于胡志明市旅游攻略

胡志明市2019年最全面的旅游攻略,来看看吧!

一、必须准备的证件

去越南必须1本有效期6个月护照和越南有效旅游签证。越南签证有纸签和落地签证(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落地签证)两种。要是想办理落地签证,首先必须通过官网或淘宝代提交申请落地签证,取得落地签证批文后打印。在越南机场填写入出境表格,贴好照片,给钱办理。一般而言落地签证比纸签便宜50元人民币左右,但是落地签证有风险,推荐提早办成纸签。

二、如何抵达

1.机场:新山一国际机场。坐落于越南胡志明市新平郡的机场,是越南最大的机场,由法国人建筑,越南战争时期曾被驻越美军扩建为新山一空军基地。国内抵达越南的交通方式通常是飞机航班,包含北京、上海、昆明与广州等城市有直航胡志明市的班机,可通过各航空公司订购机票。除飞机航班外,从越南别的城市还可搭乘火车或大巴前去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2019年最全面的旅游攻略,来看看吧!

2.从机场抵达市区的方式:

能够在机场候机厅找Taxi柜台,这类柜台是统一价格,并且在柜台先付钱的,所以不会交现金给司机,也就预防半路加价的现象了。付清钱后给张3联单,然后走出机场找服务人员,他会带路上车。司机按照单子开车,不会收其他任何费用。

三、胡志明市内交通

1.公共汽车

胡志明市每程需3000盾(约0.9元)左右,在公车站招手即停,上车后投币。缺陷是班次不多,缺乏英语标识,线路不是很清晰,并且速度比较慢,不推荐搭乘。

2.的士

在胡志明市搭乘的士能够按照车上的电话号码挑选公司,靠谱的出租车公司是严格遵守按表收费的,并且不会绕道。当地有非常多黑车和的士,经常会出现欺客的状况。游客尽可能挑选靠谱的出租车公司,预防不必要的损失。

胡志明市2019年最全面的旅游攻略,来看看吧!

3.租车

胡志明市内许多酒店都提供租车服务,价格按照车型和时间而定。也可以找当地的租车公司。但是越南的交通道路状况繁杂,不推荐新手司机租车出游。

4.摩的

胡志明市内满大街都有揽客的摩托车,搭乘摩托车的价钱沒有标准,关键依据路途长短和乘客的议价能力而定,最好是先商议价钱。去往的到达站推荐多次确定,以防出現误会。

5.人力车

被游客们戏称“客先死”的越南风格游玩三轮车,游客坐在前头,车夫在后面蹬车,能够无障碍的观赏周围的景色,不愿意步行或骑车的人能够选择。推荐上车前先与车夫谈好价钱,防止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胡志明市2019年最全面的旅游攻略,来看看吧!

四、胡志明市酒店住宿

胡志明市被分为11个区,面积跟长沙市差不多,在其中绝大多数的景点和商业中心集中在一区和三区。绝大多数游客会住在市区,花一到两天在市区游玩,时间宽松能够到海滨城市头顿和湄公河三角洲游玩。费用预算不足的话能够选择背包客集中地范五老街住宿,这里有密集的廉价宾馆;费用预算充足的能够选择河畔区住宿,能够观赏到湄公河美景。大家要是去往旅行的话能够先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询一下酒店或者别墅,防止到了再去订,给自己造成不便。

五、胡志明市景点推荐

1.西贡圣母大教堂

西贡圣母大教堂是胡志明市的城市地标建筑之一,坐落于市中心,就在中央邮局旁边,因为其采用红砖修建,又被称作红教堂。这座教堂修于19世纪末,为法国殖民时期的产物。

胡志明市2019年最全面的旅游攻略,来看看吧!

2.范五老街

提到胡志明市,就没人不清楚范五老街,它得名于越南民族英雄范五老,真正的范五老街仅仅是一条普通的街道,而人们常说的“范五老街”其实是包括范老五街及周边的几条路组成的一个区域,那是背包客的天堂。

3.中央邮局

中央邮局坐落于胡志明市市中心第1郡,与西贡圣母大教堂相邻。它是胡志明市法国殖民时期的第一家邮政局,修于19世纪末,由法国著名建筑师古斯塔夫·埃菲尔(Gustave Eiffel)设计,充满了浓浓的法式风韵。

胡志明市2019年最全面的旅游攻略,来看看吧!

以上就是胡志明市旅游攻略的全部介绍了,本次攻略中包含有证件,到达方式,和市内交通,以及酒店住宿跟部分景点的推荐。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会对胡志明市有一个比较全新的了解,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也可以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询。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