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莫干山度假不住一次民宿,真的白来莫干山了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8 13:15

坚信看过《亲爱的客栈》的朋友必定对里边的民宿客栈有很深的印象,这类民宿客栈是真正存在着的吗?当我们去旅游是否也会有有这么好的住宿体验呢?自然有这样的地方了,那便是坐落在我国浙江的迷人的莫干山,坚信你去莫干山旅游去住一回民宿必定会有种回家的幸福感觉。

西坡山乡度假别墅,山外的纷扰都市渐行渐远,您能快速就能找到生活最初的模样。穿着舒服着的拖鞋在院中溜达;身穿居家服在客厅里闲聊;推开窗山谷竹海映入眼帘;扭亮灯写几笔随笔;爬上床进入甜甜梦乡,.等候着清早清脆悦耳的鸟鸣声把您唤醒。

西坡山乡老康家

老康家有两间经典双床房,两间经典大床房。晚上和亲密的人倚窗看月亮和星星星洒满夜空,找回你儿时的美好记忆吧。西坡的客厅修建耗费了满满的心思,带给你木头和金属碰撞,也带给你皮革和棉麻。舒服的住宿体验是西坡首要用心的地方,朴质与高端、轻快与舒心兼具。

去莫干山度假不住一次民宿,真的白来莫干山了

西坡山乡康敏家

康敏家在劳岭村村庄的边上,后面是繁茂翠竹。老房留下来了很多时代的印记,挑高天花板,扎实老梁木,逐层夯筑的土坯墙,用本地石材砌出的外墙体——在这里都能见到,很早以前,康敏家留下来的居住印迹。阳台拥有了宽阔的观景视野,老屋里的木材转变成了地板重回这个家。康敏家的1楼是作为公共区域,下沉式的沙发围着壁炉,扎实的老梁木发挥余热,颗粒感的墙壁有种修旧如旧的岁月感。

去莫干山度假不住一次民宿,真的白来莫干山了

西坡山乡海根家

海根家将节能环保与豪华,现代感与原生态自然互相融为一体,在这里斑驳的墙壁,年久的屋瓦,好似大树的年轮,都仿佛在记录和诉说着有关自己的一些故事。客厅的装饰设计与布置陈列让人感觉有一种恬静舒心的感觉,对美好的事物的满腔热情驱使西坡的修建者们跑了数不尽的地方,最终将一次的偶遇或预谋送到你眼前。海根家有一个精选大床房,三个经典大床房,一个经典双床房。清早从这里一觉醒来,心中便会满是说不出来的轻快之感。

去莫干山度假不住一次民宿,真的白来莫干山了

西坡山乡玉芳家

玉芳家在山间中景致最动人,能和亲人朋友充分享用清新空气、和煦阳光、风和雨,感受人与大自然的和谐,找寻田园生活的体验。为了您和家人的私隐,“西坡的客厅”及附设的院落都只对进住的旅客开放。你能够放心地喝着清粥欣赏外边竹海风中摇曳的美景,躺在沙发上静静的的阅读感受着太阳光在你的面前移动。玉芳家有三个经典大床房,一个经典双床房和一个精选双床房,能够充分满足和达到小家庭的住宿和游览。

去莫干山度假不住一次民宿,真的白来莫干山了

西坡山乡玉宝家

玉宝家有两间经典双床房,两间经典大床房。有似画的美景和山间野趣,能够在茶园在和竹海间和悠闲漫步间。

西坡每幢老建筑都拥有自己的房屋建筑年代,房屋建筑方法和建筑风格都是不一样的,西坡在改造时,遵循山乡建筑原本的建筑风格和岁月的痕迹,让它与周围的环境及其别的村子房屋建筑和谐同存。选材上,旧瓦,旧木料,竹子,夯土,老砖这种简单的本土质朴元素是第一选择。

去莫干山度假不住一次民宿,真的白来莫干山了

西坡山乡经营者老钱说,山乡实际上可以很好,这种留存了过往时代记忆的老建筑恰好是创新的土壤。经由以旧复旧的改造,老房子的好的小细节特点更明朗地展现了出来,斑驳陆离的墙体,陈旧的屋瓦,好似大树的年轮,记录和诉说着故土过往。

西坡的民宿的客厅,每1个都非常宽广,非常暖。暖来源于大壁炉,也来源于各种各样贴心的小细节。西坡的客厅是每幢房子的中心,太阳光穿透观景玻璃窗洒进主厅,环绕着宽敞的沙发群,周围分布着休息区、壁炉区、厨房区,用原木家具、织纹布艺、旧木材或是水磨石地板和牛皮地毯装点得非常温馨。

去莫干山度假不住一次民宿,真的白来莫干山了

由于太像家了,在这儿身穿拖鞋在院中散散步、身穿居家服在客厅里闲聊,整个人都是感觉轻松自在。不过还好客厅和庭院都用绿植和石墙与外面做了巧妙隔离,因而不论是喝着茶看翠竹风中摇曳,或是在沙发上躺成一个大字看看书,都非常舒服。

穿越一个村子或田地、古道骑游、为晚餐找一盘笋,去村中的“年猪饭”蹭肉吃,田里放个风筝,满山遍野的玩。在西坡,村落、水稻田、牧场、莫干山古道,山上的老别墅,这些都不再是旅游景点,是隔壁邻居、宅院和自家窗前的日常生活。

西坡拥有满满的归属感和人情味,这些情感不再是源自于周全的服务,而源自于真情实感。西坡营业以来,有些人来过很多次,对他们而言,这儿更像一个在别处的家,有你自己熟悉的的所有一切,也有一个等你回来的人。

去旅游欣赏美丽风景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能去住上一次民宿,我相信你的旅行会变得更加的完美。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