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完美度假,薄荷岛旅游详细攻略,拿走不谢!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9 15:00

到了夏天,许多人都忍受不住国内的高温而会选择去海边度假避暑,夏天就是要清凉的感觉,如果清凉的薄荷再加上清新的海风,我想这应该是夏天里最舒适的体验了,世界上还正好有这样的地方,可以满足你对夏天的所有幻想,那就是——“薄荷岛”,单单只看名字,都会给人一种凉爽的感觉,让人非常向往。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一篇去薄荷岛旅游的详细攻略,教你如何在薄荷岛完美度过这个夏天!

薄荷岛旅游攻略——出行准备

如何完美度假,薄荷岛旅游详细攻略,拿走不谢!

【签证】

办理菲律宾签证相对来说是很简单了,只需要提供齐全的材料,就能通过,主要这些材料也非常好准备,具体有这几个:

1、护照原件,在离境之前保证有效期超过六个月以上

2、近期免冠白底彩色照片4张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

4、提供银行存款证明或者收入证明

5、填写申请表

准备好完善的资料,提交后,大概一周左右就可以下来了,费用也就是三四百左右,每个地区都有些不同,签证三个月内有效,所以要及时出游。

【机票】

办好了签证,就开始着手买来回的飞机票了,去薄荷岛有两条线路,一个是飞到塔比拉兰再去薄荷岛,另一个是飞到宿务再去薄荷岛,这两个地方去薄荷岛最近,不过先飞去哪里再去薄荷岛,可以根据自己完整的游玩路线来决定。

一般大多数的人会选择直接从国内飞到宿务,在宿务游玩后再去薄荷岛,不过直接飞宿务的航班不是很多,提前看好时间和路线,如果不合适的话,可以选择先飞到马尼拉,然后再转乘到宿务,再从宿务坐船到薄荷岛。

如何完美度假,薄荷岛旅游详细攻略,拿走不谢!

如果你也想顺便去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游玩,就可以先飞到马尼拉,然后再选择飞塔比拉兰还是宿务,选择飞塔比拉兰的比较少,基本都是飞宿务,具体的根据自己的行程路线决定。在这里要注意一点,从马尼拉离境的时候不需要交离境税,但是从宿务离境的时候,需要交750P的离境税,需要提前准备好。

如果对机票预订还有不懂的,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进行咨询,这里有最全的机票信息,提供最便捷的预订机票服务。

【换汇】

出行之前最好是兑换好一些比索带在身上,一般建议带5000比索左右,不用带太多,可以在国内银行提前预约兑换,不过用美元兑换比索是最划算的,你也可以选择先在国内兑换美金,然后再用美金兑换成比索。

如何完美度假,薄荷岛旅游详细攻略,拿走不谢!

如果去了薄荷岛花完了带的比索,你可以在当地取款机上直接取比索,不过就是要扣200P的手续费,这样不是很划算,或者你也先在可以兑一些比索,再兑一些美金,到了薄荷岛比索花完后,可以在当地用美金来兑换比索。

【电话卡】

去了菲律宾你就得接受信号差这一点,建议是到了机场后办个当地的电话卡,比起用国内的卡要好一些,还可以经常上网。菲律宾的电话卡,一个是Globe,一个是Smart,个人推荐Smart,信号稍微好一点,在机场就可以买到,大概100P左右,另外还有流量卡,跟国内一样,爱上网的话建议买流量卡,网络好上网不是问题。

薄荷岛旅游攻略——吃喝住行

【住宿】

住宿基本都是在阿罗娜海滩,这里吃喝玩乐样样俱全,而且去其他小岛也非常方便,这里酒店也有很多种,高端的普通的都有,如果在酒店待得时间多,可以选择好一点的酒店,如果喜欢天天出去玩,酒店选普通的就可以了,不用选太贵的,具体的还看各位自己的选择了。

如何完美度假,薄荷岛旅游详细攻略,拿走不谢!

【吃喝】

薄荷岛上的美食也有很多种,价格也不贵,所以可以放心大胆的吃,普通的餐厅人均也就是50元左右,一般的小餐厅,一顿饭也就是20元左右,如果是想吃海鲜大宴,人均是在100左右,与国内基本差不多,属于正常消费水平。

如何完美度假,薄荷岛旅游详细攻略,拿走不谢!

【出行】

从薄荷岛出发去其他的岛上玩,都是要坐船的,船费基本一人200P左右,如果在岛上游玩的话,可以步行,也可以坐出租车或者摩托车,价格也不贵,还可以讲价,出行比较方便了,如果你晕船,提前买好晕船药。

【玩乐】

薄荷岛不仅可以欣赏海景,还有陆地风景,景点个个是精品,巴里卡萨大断层、处女岛、阿罗娜海滩、巧克力山、眼镜猴保护区、罗博河等等,都会让你大开眼界,来薄荷岛一定一定要体验深潜,绝对是最好的体验。

如何完美度假,薄荷岛旅游详细攻略,拿走不谢!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薄荷岛游玩攻略,到了岛上就可以开始放肆的玩耍了,如果还有机票、住宿等问题,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进行咨询,在这里会得到让你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