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采尔马特那些又美有优质的度假酒店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9 19:36

采尔马特坐落于瑞士境内的阿尔卑斯山峦间,在这里有瑞士最独具特色的小镇风韵和美丽的景色,更为闻名世界的滑雪胜地,春夏秋冬都很美,世界各国的游客都会来这休闲度假旅游。那么去采尔马特旅游有哪些好的酒店住宿可选择的呢?

采尔马特面积并不大,但是因为一年来旅游的人特别的多,住宿的选择也相应多,从亲民的青年旅馆、度假公寓到奢华的高端酒店,各种层级的需求都一应俱全。在这里看不到大都市的水泥高楼,在这里有的是经常可以看到的瑞士传统的木屋,很好地融于采尔马特本土的山间景色,美的像一幅画一般。

采尔马特不同于一般旅游圣地,酒店多选用制式化、商业化的设计,采尔马特大部分的酒店都极富当地特色,选用木制的家具来装饰酒店客房,到处都弥漫着非常和谐温馨的氛围,也有上百年历史的酒店更为给人一种宛若重回以前的时光的错觉,沉醉于往日岁月;特别是很多酒店建在位置绝佳的地方,打开窗子就还可以看到马特宏峰最迷人是的美景,一栋栋如童话世界里才有的木屋,在四季更替色彩变幻的景色中,仍然显得那么自然和和谐。

一、胡伦高级罗曼蒂克酒店

胡伦高级罗曼蒂克酒店也是像一般从酒店一样配置有泳游池、水疗spa区、蒸汽浴室、日光浴室、桑拿浴室和健身场所、雅致的餐厅及其全部酒店客房均拥有私人露台,让每一个游客都能够住的更为的安适和开心。无论你是想在spa水疗中心体验舒适按摩、很宽敞的浴室泡个舒服的澡、或者像伴着美丽的景色在泳游池里畅游一下或者在健身房挥洒汗水都可以。传统的阿尔卑斯山(Alpine)的室内装潢和各种现代化配置设备很好融为一体,不仅有本土的风韵有拥有当代人对酒店住宿的需求。

瑞士采尔马特那些又美有优质的度假酒店

胡伦高级罗曼蒂克木屋的房间内还配置了平面有线电视机、全免费无线网络使你空闲时也不易感觉乏味。酒店还配有吹风机、全免费美容用品和浴袍等物品。

胡伦高级罗曼蒂克木屋的餐厅也有美味可口的当地传统美食和各种各样全球风味美食供应,在酒馆里还可以品饮到当地酒庄自产的美酒佳酿。在时尚的酒吧的开放式的壁炉旁来杯美味可口的鸡尾酒饮也很不错。

而且胡伦高级罗曼蒂克酒店离Zermatt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步行10分鐘就能抵达。离缆车也很近,也是基本上10分鐘就能抵达。极为方便。

瑞士采尔马特那些又美有优质的度假酒店

二、阿尔特斯木屋

是采尔马特(Zermatt)的一间五星酒店,由于酒店所在位置离Klein Matterhorn Cable Car,缆车乘座很近,游客们还能通过特有的进出口位置前往雪场,特别便利。无论是去滑雪亦或是观赏风景都很不错。

瑞士采尔马特那些又美有优质的度假酒店

阿尔特斯木屋的每一间屋子都有着阳台和露台,让旅客可以在这儿休闲放松,而且可以观赏到马特洪峰的靓丽风景,阿尔特斯酒店是现代阿尔卑斯山建筑设计的风格,使用的全是最纯天然的石材和实木原材料,很有特点。

玩累了还能在酒店感受一下芬兰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来减缓疲劳。酒店还带来许多健全完善的服务和配套设施,让每一个到这儿的游客都能够感受到最暖心和周全的服务。阿尔特斯酒店离巴士站和杂货铺很近,无论你是去到别的区域玩乐亦或是购置东西都很便利。

瑞士采尔马特那些又美有优质的度假酒店

三、天使雪屋

天使雪屋仅是名字就足已令人露出笑颜,好像自己便是那位最美丽的天使。天使的世界是洁白无瑕的,因此天使住的房屋同样是冬天最好看的雪屋。天使雪屋是瑞士的五星私人雪屋,同样是坐落于采尔马特Petit的村落。雪屋像一直以来的那般全部选用木材来精心打造。

瑞士采尔马特那些又美有优质的度假酒店

房屋总共有三层,共七间房间,因此不论是全家旅游,或是朋友一起亦或是别的活动,这儿的空间就只够了。质量上乘的家具和精巧设计,使你在这儿可以观赏到风景的同时,还能有舒适温馨的高品质服务感受。雪屋再有4位热情的工作者给每一个住下的旅客带来完善贴心的服务。

雪屋里健全完善的各种各样配备设施和各种各样像马车观光、直升机观光、徒步、滑雪等各种各样探险和玩乐体验丰富多彩,使你的假期时光欢乐而充实。

瑞士采尔马特那些又美有优质的度假酒店

去采尔马特旅游度假,春夏秋冬都比较合适,无论何时去到这里,你都能观赏到最美丽的风景,而且这儿一年四季的可以滑雪,仅是这一点就足已让许多旅者们激动不已了。假如你也喜欢滑雪,这儿必将会是你心之所往之地。因此无论你挑选何时去,挑选一间适合的酒店住宿就为你的旅行带来更多的便利,而且随意打开一扇窗,都美到像一副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