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山旅游出行准备,富士山旅游攻略详尽版!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2 16:26

樱花和富士山是每人对日本最初的认知,富士山更是人人都向往的地方,山顶终年不化的白雪,以及朦朦胧胧的美,给它的身上增加了一丝神秘的色彩,富士山的美不仅存在于明信片中,更存在于行动中,越来越多的人都会在秋冬季去往富士山旅游,一览它的美,那么去富士山旅游前,先做好旅游攻略是最重要的事。

富士山旅游攻略之签证篇

日本的签证分为好几种:商务签证、旅游签证、探亲访友签证、留学签证、访日医疗居留签证、持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的签证。去旅游一般办理旅游签证即可,旅游签证也分为三年单次签证和三年多次签证,这个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办理,如果近三年都要去日本游玩,就可以选择三年多次签证。

富士山旅游出行准备,富士山旅游攻略详尽版!

日本签证在大家的印象中,并不是特别好办理,不仅对基本信息要求非常全,而且对经济状况也有一定的要求,需要年薪10万元,如果没有够这个标准是申请不到的,也是比较苛刻,而且需要有5万元的存款证明,总之就是要求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第一次去日本游玩,行程中必须要包含冲绳、岩手县、宫城县、福岛县上述4个地区中任意一个地区,这也是硬性的要求。不过现在办理签证也有其他的方法,一些旅行社和旅游网都会提供这种代办服务,比较方便快捷,就是价格稍微会高一些。

富士山旅游攻略之交通篇

飞机

去日本最方便的交通方式就是坐飞机前往,从我国北京飞往日本首都东京,只需要4个小时,日本的成田国际机场和关西国际机场是日本最主要的两个机场,这两个机场也有去往日本国内各个城市的飞机航班,交通比较便利。

富士山旅游出行准备,富士山旅游攻略详尽版!

铁路

日本的铁路中最出名的就是新干线,这也是众多游客来到日本后最想体验的交通工具。新干线的特点就是快,其实跟我国的高铁动车差不多,新干线可以从东京可以开往日本各个主要的城市,每隔十几分钟就会有一趟,乘坐非常的便利,而且非常的准时,是大多数日本首选的交通出行方式,来到日本旅游一定要体验一次。

富士山旅游出行准备,富士山旅游攻略详尽版!

如果在日本停留时间长,而且要自由行,可以推荐办理日本铁路周游券,有了这个券就可以随意乘坐新干线了。

出租车

出租车在日本也是比较常见的交通方式,跟国内一样,日本也会在车站和机场都会设有出租车专门的站点,对于游客来讲是非常便利的,需要注意的是,日本的车辆都是靠左行驶,与国内相反,所以要上车的话要从车的左侧后门上下,不过一般司机都会主动给乘客开关车门。日本出租车的起步价因地区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东京的起步价是800日元。

公交车

去往日本各个城市之间,除了可以坐飞机和新干线以外,还可以坐公交车,也就是巴士车,这种在城市之间往返的长途汽车,从早上到晚上,都很多的班次,而且票价比飞机和新干线要便宜很多,基本在200日元左右,不过就是时间会稍微长一点,如果游玩时间比较宽裕的话,可以选择坐公交车。

富士山旅游出行准备,富士山旅游攻略详尽版!

 

汽车租赁

除了以上出行方式,汽车租赁相对来说时间上更为自由,在机场和车站附近都会有汽车租赁公司,非常便利,不过想要租赁汽车,需要有国际通用的驾驶证,而且要事先预约车辆,不过日本的交通习惯与国内相反,如果不习惯还是不建议租赁汽车。

富士山旅游攻略之消费篇

货币兑换

日本的通用货币是日元,有1、5、10、50、100、500元6种硬币,有1,000元、2,000元、5,000元和1万元4种纸币,日元在国内银行就可以兑换,一般建议准备5万日元就可以了,然后再带上一些零钱和硬币。

富士山旅游出行准备,富士山旅游攻略详尽版!

刷卡

去日本购物是很多国人热衷的事情,所以信用卡和银联卡也是必带之物,日本不管是商店和餐厅几乎都可以刷信用卡,非常方便,在一些主要城市的大型商场里都可以刷银联消费,可以说对购物之人非常友好了。

富士山旅游出行准备,富士山旅游攻略详尽版!

饮食消费

在日本用餐,普通的拉面屋,人均消费基本都不会超过1000日元,比较高端一点的居酒屋或者是西餐厅,一般消费都在2000-3000日元,饮料、泡面、面包等零食,一般都在100-200日元,便当价格500-800日元不等,水果价格会贵一些,便宜的苹果也要100日元一个。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部分富士山旅游攻略,更多详细的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进行查看,这里还提供便利的机票预订和住宿预订,让旅程更加顺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