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来了!江西将退出高温“群聊” 赣北赣中强对流频繁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28 13:15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8日),江西全省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不过午后到夜间,赣北和赣中北部部分地区晴转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短时强降水,雷雨来时,局地可伴有强雷电、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当地高温天气将逐步开始缓解。

昨天,江西各地依然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南昌、上饶、九江等地昨天下午的最高气温仍然达到35℃以上。

今天,江西全省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不过午后到夜间,赣北和赣中北部部分地区晴转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短时强降水,雷雨来时,局地可伴有强雷电、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当地高温天气将逐步开始缓解。

雨来了!江西将退出高温“群聊” 赣北赣中强对流频繁

29日,赣北北部阵雨转多云,赣北南部和赣中赣南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短时强降水;雷雨来时,局地可伴有强雷电、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30日,江西东部、南部阴天,其它大部分地区有降水,局部地区有大雨。

气象部门提醒,当地公众和相关部门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和地质灾害。同时注意防范雷电、大风对农业、交通运输、旅游等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