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厘岛金巴兰旅行全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0 13:38

金巴兰海滩和金巴兰湾位于巴厘岛西南海岸的狭长地峡地带,连接巴厘岛主岛和布科半岛。金巴兰海滩和海湾按区域划归,宁静静谧,堪称远离喧嚣尘世的完美之地。 陆地随海滩缓缓地时现时隐,造就出热带森林葱茏掩映下的绝佳休憩之处。

金巴兰景点

金巴兰海滩

金巴兰海滩的最大魅力,源于这里唯美的落日。黄昏时分,脚踏细沙,听海浪声声,看夕阳染红天际,云如苍狗。夜幕降临,在海滩上吃海鲜烧烤烛光晚餐。唯美落日、烛光晚餐加上歌手美妙的民谣,让夜晚的巴厘岛浪漫到一塌糊涂。

巴厘岛金巴兰旅行全攻略

乌鲁瓦图寺

乌鲁瓦图寺,当地称为 Pura Luhur Uluwatu,是巴厘岛最具代表性的明信片标志,位于布科半岛西南地区的一座悬崖顶上。巴厘岛海神庙以其地点闻名于世,它坐落在一片海岸森林之上,风格独特,也是众多灰色长尾猕猴的栖息之地,更是巴厘岛观赏日落美景的最佳选择之一。

巴厘岛金巴兰旅行全攻略

神鹰文化公园

神鹰文化公园,当地也称为 'GMK', 是一个多功能的开放式区域,占地 250 公顷,位于乌加山之上,距离金巴兰主区仅需几分钟车程。最大的看点就是还未完工的巨大雕塑。雕刻内容是慈爱的印度之神毗湿奴骑在传奇的揭路荼鹰背上的景象。目前,雕塑的各个部分,如头、躯干、神鹰的头以及毗湿奴的手,都按原样放置在不同的区域中,形成了各个单独的景物。不同的区域都是用于艺术文化表演、展览和世界级演出的简易临时场所。完成后的雕塑高度能达 145 米,成为世界最高地标名单中的一员。

巴厘岛金巴兰旅行全攻略

金巴兰海湾传统鱼市

金巴兰曾是一个小渔村,如今已成为了传统的水上市场,为巴厘岛南部供应大量的鱼类食材。主要的市场坐落于 Kedonganan,距离主要的金巴兰海岸线北部几百米,与努拉莱国际机场西跑道相邻。作为巴厘岛最大的新鲜海鲜市场,您可以在这里见到各式各样的淡水海鲜,包括常常可以在海湾的海鲜餐厅吃到的红稠鱼,以及只有在五星级酒店餐厅才能品尝到的美味海豚鱼。

巴厘岛金巴兰旅行全攻略

金巴兰餐厅推荐

Cuca 餐厅

Cuca 餐厅于 2013 年成立于金巴兰,尽管初来乍到,但 Kevin Cherkas 和 Virginia Entizne 这对夫妇老板兼主厨手工制作的餐前小吃和甜点很快便令餐厅名声大噪。

巴厘岛金巴兰旅行全攻略

Cuca 餐厅以当地大量出产的食材为原料,烹制各种新奇菜式,让客人可以安心共享独一无二的非凡就餐体验。其最佳就餐地点位于长长的餐桌旁,您可在此一边品尝主厨 Cherkas 的特色美味餐点,一边欣赏他和厨师团队在开放厨房内忙碌的身影。

顺达拉餐厅

顺达拉坐落在美丽的金巴兰海湾,是大名鼎鼎的巴厘岛四季度假酒店旗下的一间奢华海滨餐厅。它地处四季度假酒店的最北端,依傍绵延旖旎的海湾,装修风格别致时尚,拥有碧波荡漾的天际游泳池和绿荫遮蔽的坐卧两用沙发,成为海滩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巴厘岛金巴兰旅行全攻略

顺达拉餐厅由一间专业酒吧、一片露天就餐区和一间豪华五星级就餐室组成。客人可在酒吧里品尝到世界一流的鸡尾酒权威调酒师 Javier de las Muelas 调制的香醇鸡尾酒,Javier de las Muelas 亦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酒吧之一—巴塞罗那 Dry Martini 酒吧的老板。

金巴兰购物

金巴兰角落

金巴兰角落有众多顶级的奢侈时尚品牌,另有一些高雅的餐厅,比如巧克力咖啡厅、Grocer & Grind、度假酒店旗下的 Topeng 餐厅、红酒店以及欧舒丹按摩和美容产品。金巴兰角落里还有不少时尚生活精品店,如 Mori Batik、Vinoti Living、Trimurti、Wish You Were Here 以及 Periplus 书店。

“冲浪者的天堂”

是巴厘岛最先开业的冲浪和生活类大型市场之一。位于图班之后的 Jalan Bypass Ngurah Rai 主街道上。在市场当中你会看到琳琅满目的冲浪设备品牌,其中包括 Quicksilver、Rip Curl、Billabong 和 Oakley等大牌,同时还有一些小众品牌(如 Cult 和 Aloha)。你可以在这里找到高品质比基尼、冲浪短裤、冲浪板和俯冲冲浪板、蜡、眼镜、鞋、包和其他各式时尚单品。运气好的话,可以赶上他们的促销活动和打折商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