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欣度假住哪里比较好呢?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0 13:37

地中海沙滩别墅

别墅位于班武里(Pranburi),坐落于泰国西南海岸线,距离华欣(Hua Hin)仅需20分钟车程。这是个独特的私密度假地,即使在旅游旺季,也不会有吵杂的人群,您依然可以享受宁静的海滩,彻底放松身心。若您在寻找一个私密的海滩度假地,这里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洁白的海滩,轻拂的海风,在这里,您将拥有一个宁静、奢华又私密的假期。

华欣度假住哪里比较好呢?

地中海别墅是乐贝布里别墅区4栋海滩别墅之一,4栋别墅均拥有相同的格局,完善的设施和私人泳池,但风格不一。地中海别墅以清新的蓝白色调为主,呈现浪漫氛围,带给您和家人轻松的度假氛围。

华欣度假住哪里比较好呢?

摩登热带别墅

摩登热带别墅同样是乐贝布里别墅区4栋海滩别墅之一。这栋别墅的特殊之处是将亚洲传统元素以现代设计重新诠释,呈现独树一帜的风格,您人眼前为之一亮。同时,别墅又和周围的热带环境巧妙融合,营造慵懒度假氛围,无疑是最具个性的度假选择。

华欣度假住哪里比较好呢?

别墅临近三百峰国家公园和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同时沿着海滩漫步,您就能找到各式各样的餐馆,满足您的味蕾。

华欣度假住哪里比较好呢?

奇瓦颂健康养生度假村

奇瓦颂健康养生度假村位于风景优美的泰国湾,是健康养生的世外桃源。这里的水疗、健身、理疗、整体健康护理、营养和美容6大健康方式为基础,超级棒。度假村提供多种活动,包括:三合一有氧运动、水中有氧运动、身体唤醒、Gyrokinesis身体机能运动、Hatha哈达瑜伽、Tabata减脂训练课和泰拳等。

华欣度假住哪里比较好呢?

度假村设有男女独立水疗室、现代化Kinesis器械区、健身房、Watsu按摩池、漂浮池、大型室外泳池以及综合Kneipp、桑拿、蒸汽房、Jacuzzi按摩浴缸和室内泳池为一体的浴馆。度假村餐厅会根据客人的目标提供健康饮食。Emerald Room餐厅供应国际菜肴,而 Taste of Siam滨海餐厅则供应素食午餐和泰式健康晚餐。此外Orchid Lounge供应丰富多样的无酒精鸡尾酒、茶饮和点心。

华欣度假住哪里比较好呢?

尼拉雅别墅

距离华欣市中10分钟车程,距离华欣机场3km路程,尼拉雅别墅坐落在一个隐蔽的角落里郁郁葱葱的花园中,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别墅。别墅拥有3个优雅的泰国风格卧室,2个分离的现代卧室,还有一个舒适的SPA房。

华欣度假住哪里比较好呢?

屋顶上的三个大厅部分由桥相连,在超大的屋顶阳台上欣赏到美丽的海景。不论你是想要泡在泳池里放松、沿着海滩漫步,还是在户外休憩,这里都可以满足。这里也可以步行进入属于自己的私人海滩。

华欣度假住哪里比较好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