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曼谷旅游这几件事你必须要知道!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9 15:02

随着旅游业发展,愈来愈多的人開始选择出境去去玩了,泰国做为世界最出名的旅游圣地之一,且又离中国很近,因此去玩的中国人也慢慢多起来了。泰国风景秀丽也是海鲜食品与亚热带水果的王国,之后消費也很低廉。做为一个全民信佛教国家,之后還是一个君主制的国家,他们讲究的较为多。况且我们此番要去人家首都曼谷旅游,因此在去之前我们用得着了解曼谷旅游的注意事项!

去曼谷旅游这几件事你必须要知道!

最先有关签证这方面

泰国是可以落地签证的,网上有很多代办单位,大约在230元/人,只必须护照原件和一张2寸照片寄出就行,7个工作日就会收到,签证自签发生效日90日内有效,可以在泰国驻留60天。

第二个则是出入境

泰国入境所需证件护照、海关申报表、出入境卡(正联入境时收、副联出境时收)、海关申报单(具体步骤去到申请办理处可问工作人员,在这里说以防带错)。不论走哪种通道,都必须交回填妥的海关申报表,有时候会规定旅客行李过X光检测机或打开行李检查。

如何打招呼:泰国人认为人最高贵的部位是脑部,因此在打招呼的时候全是双手合十,低一下头,之后说“wai”,一般是后辈先给长辈作揖,之后再长辈给后辈回礼。之后,泰国人的头是不可以随意摸的!重中之重!即使是你表示友善都不可以的!当你摸了就赶紧的道歉。泰国人也认为脚是身体最低的部分,因此,你不可以用你的脚指向任何人,更不可以从别人的身上跨过去!

去曼谷旅游这几件事你必须要知道!

外出度假旅游,安全性是至关重要因素。来到泰国,尽可能进住较为安全性的酒店,不可以被在机场揽客的托拉去进住沒有安全防范的小旅馆。在此小编推荐大家到第六感度假网上面预订酒店,可以有很多的选择,还有各种优惠活动,很是划算!之后特别注意不可以吃生的食材,是因为当地的卫生条件沒有国内那么好。吃了生的食材,可能会导致染上疾病,因此要尽量避免。除了生命安全,资金安全也要特别注意好。泰国的治安沒有国内的好,因此去到泰国,要看好自己的财物,谨防被偷盗。

去曼谷旅游这几件事你必须要知道!

泰国是一个佛教之国,在这里具有深厚的宗教信仰文化与忌禁。去寺院里参观去玩你必须特别注意以下内容:寺院与生活在寺院里的僧人全是泰国人民所尊敬和敬仰的,因此,在参拜佛寺的时候,必须穿着整洁,不可以穿着短裤、无袖衫、不可以光膀子等,女性一般全是必须戴帽子进入的。女孩子不可以去碰触僧侣,要是必须递交物品给他们,最好由男性代劳。絕對不能爬上佛像照相,不能对佛像做出损害尊敬的举动;遇见托钵化缘的和尚,不能送现金,是因为这是破坏僧侣戒律的行为。之后泰国的寺院也是不允许照相的,尤其是外面刷着粉红色漆的建筑。粉红色的亭状建筑一般全是焚尸房,因此千万别粉红心冒泡而跑去合影照相,在泰国,那是不吉利的地方。

去曼谷旅游这几件事你必须要知道!

泰国是兴要小费的,给小费时要给纸币,是因为本地人认为硬币是给乞讨者的。因此,去泰国旅游的时候尽可能换一点零钱,给到一点服务业的人群,例如司机,酒店整理床铺的人。他们的工资相对来讲较为低,绝大多数收入来源全是我们给的小费。

去曼谷旅游这几件事你必须要知道!

有关交通出行:在曼谷招的士被坑钱,是很多自助式旅人都有过的经验,记得上车前要先谈好价钱,或确认司机的计费方式,有没有真的跳表计费(by meter),价钱可以差很大,上车后如果没有看到司机按下计价器,那么要果断的选择下车,避免被坑。要是上车地点偏远,可以让旅馆或是旅游景点服务单位代客叫车服务,当然,这类方式的收费稍贵,但却可以避免被当肥羊宰。曼谷的轨道交通分为轻轨(BTS)和地铁(MRT)两种。轻轨(BTS)是曼谷最热门也是最舒服的交通工具,总共有两条线:深绿色的是隆线(Silom Line),从On Nut开往Mochit;

浅绿色的是素坤逸线(Sukhumvit Line),从Saphan Taksin开往National Stadium,两条线在暹罗(Siam)可以换乘。开放时间:6:00-24:00。

去曼谷旅游这几件事你必须要知道!

其实,在我们度假旅游之前,导游都会给我们介绍一点应该特别注意的事项。但我们還是得做好攻略,了解当地的忌禁条款,一点在我国看似很平常的事,在国外可能就会成为大忌。要是你们还想知道去曼谷旅游特别注意的事项,欢迎你到第六感度假网上了解!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