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寻觅川端康成笔下与众不同的伊豆半岛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1 09:21

日本大家都知道它的樱花盛开、温泉很出名,日本许多地方都能够观赏到,相比东京那样的大城市伊豆半岛就并没有太过张扬的美,像一个温宛的女子似的,淡雅恬静,此地是日本最先看见樱花盛开的地方,也有日本最历史悠久的温泉,避过东京、大阪这种火热旅游地的拥堵人群,到伊豆半岛这个有海,有山,有温泉的美丽地方休闲度假在合适不过了。

从国内出发到达东京羽田国际机场后,搭乘京滨急行到品川站,大概20分鐘,再搭乘新干线Kodama号到热海站,大概40分鐘,接下去搭乘伊东线•伊豆急行线去往各地,尽情感受美景美食!

从成田机场站搭乘成田Express(特快)约1钟头。在东京站转乘特快舞子号约1钟头40分鐘,在伊东站下了车。接着在伊东站搭乘伊豆急行线,就能够到达伊豆各处。

热海地处伊东,乃日本的3大温泉地之一,此地不但有修在崎岖岩体边沿的城镇,也有被夏天晴空肆意挥洒的绵软海滩。于此地,你能够轻松自在地体验朝着大海泡汤的欢乐,感受海风吹送的微微凉意,将心绪放空,心也会慢慢归为平静。你还可以与家人、朋友一块儿,在热海阳光海滩上散散步,随后随意坐着白色海滩上,一边喝着凉爽饮料,一边等候一场唯美的落日。

去寻觅川端康成笔下与众不同的伊豆半岛

假如你喜欢运动,还可以在北纬35°的大海里玩刺激冲浪,与尽情追逐海浪,并且这也是夏天里超酷的一种减肥方法。运气好的时候,晚间还会看见盛大的花火大会,众多绚丽的烟火在海上的夜空中绽放,若梦,似幻。

有人曾说过:大室山像一个“抹茶蛋糕”,还让人用勺子舀了一口,从山下搭乘缆车,5分鐘就能到达山顶处的火山口,能够顺着火山口走一遍,从各种各样的角度远远望去,将伊豆半岛的旖旎风光一览无遗;还可以走入凹下去30公尺深的深坑里一看究竟。

大室山下也有伊豆仙人掌动物公园,极力推荐亲子游或全家一起旅游的。里边有各种各样仙人掌和多肉植物,及其很多可爱的动物,并且定期有猴子、狗狗、鹦鹉表演。最为重要的是还能看见萌萌的水豚温泉浴!!水豚老是发呆,样子很讨人喜欢。伊豆有着优越的的地理环境,因而动物特别多,喜欢动物的旅者的圣地。

伊豆在海边,因此海鲜特别丰富鲜美。最推荐去伊豆高原站周边吃哦~这里的海鲜盖饭分量足,并且特别美味。

去寻觅川端康成笔下与众不同的伊豆半岛

接下去可以去河津站。碧海云天,一览无遗~假如2月~3月份来,还能看见漂亮的河津樱

河津樱花盛开以在东京近郊中竞相开放时间最早闻名,从2月初到3月初竞相开放。河津有8000多棵樱花树,开花时节会举行“河津樱花节”,许多游客到访特别热闹。

去寻觅川端康成笔下与众不同的伊豆半岛

伊中的修善寺,是非常典型的日本温泉小镇,得到整个伊豆半岛最古老的温泉。因为有悠久的历史,有关这儿的传说故事同样是各不相同,其中之一就是千年前,弘法大师云游在此,用手里的金刚杵敲打出当地最古老的温泉——独钴汤。沿温泉街而行,经常可以看到茶屋和满是日本庭院风情的温泉旅馆。泡完温泉,坐在日式庭院里扇着扇子,吃着水果,会感觉连空气全部都是香甜的。人呐,好像就是这般捉摸不透,有时想得到很多,有时又想轻松自在,唯愿片刻的舒适安逸,就好。这儿有许多的温泉酒店,能够选择进住像坐落伊豆中部的修善寺的浅羽楼,体验最纯正的和式风情,非常的有感觉。

去寻觅川端康成笔下与众不同的伊豆半岛

隔天晨起,徒步有着“伊豆小京都”之称的修善寺竹林小径,幽幽竹韵,潺潺流水,时光会越来越慢,慢到……放下所有,步履同样是从没有过的轻盈。再逛一逛葱郁隐映当中的“修禅寺”,它伴山而建,修善寺便是故此而得名。

也有横跨桂川的红色小桥,秋日这儿被两旁的红枫叶紧紧围绕着非常美。

去寻觅川端康成笔下与众不同的伊豆半岛

还可以去城崎海岸看看,这儿是由几千年前的火山爆发所涌出来的火山熔浆形成的,非常美丽壮观。为观光旅游方便还在这里建造了徒步道,游人能够走在这些峭壁上观赏汹涌澎湃的美丽海景。在其中最值得一去的是悬在岩石和海中央的门胁吊桥(門脇吊り橋,kadowakituribashi)。它长48m、高23m,走在桥上极为刺激惊险。从城崎海岸徒步40分钟就到伊豆海洋公园了,在这儿能够观赏到海鸥、一年四季的鲜花还能潜泳游水非常受游人的喜欢。

去寻觅川端康成笔下与众不同的伊豆半岛

春季来伊豆半岛观赏早樱,夏季去伊豆可以吹着海风潜水温泉浴,可以在大海中逐浪,还可以在清新的山中徒步,秋日看一看红叶。冬季虽并没有很厚的雪,还可以来泡温泉哦。总之伊豆半岛并没有日本东京那样的大城市的繁华,但这儿的恬淡似水的气质真的很打动人,同样是旅游度假好地方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