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打卡之地,最新欧胡岛旅游攻略收好!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4 16:36

对于夏威夷我觉得大伙儿都不会陌生,但要是说起夏威夷其中一个岛屿,可能就不太了解了,就例如即将要向大伙儿介绍的欧胡岛。夏威夷群岛由西向东数第三座大岛就是欧胡岛,它是夏威夷第三大岛,分为檀香山、向风海岸、中欧胡岛、利华德海岸和北海岸5个区域,其中檀香山市是夏威夷州首府所在地。现阶段欧胡岛上居住了大多数的夏威夷人与游人,除去因为它与众不同的政治地位和岛上航线数最多的火奴鲁鲁国际机场,最关键的原因还是它多姿多彩的景色。小编整理了一份关于欧胡岛旅游攻略,要是正想前往旅游的朋友可以看看!

网红打卡之地,最新欧胡岛旅游攻略收好!

一、关于办理签证

欧胡岛隶属于美国,必需注意的是自2017年1月27日起,免面谈条件之-上一张美国签证无效48个月内改为12个月内。即,要是您的上一张美国签证无效超过12个月,您已不符合申请免面谈,必需預約面谈。如您不符合这一条件但仍坚持通过免面谈代传递服务提交签证申请,您的申请将会被退回且您将会被要求預約面谈,进而导致您的签证申请被延误。

签证种类

B-1/B-2国际商务旅游签证关键面向短期内商务旅行(B-1)或观光旅游/寻求医疗机构(B-2)的申请者。一般来说,B-1签证授予给赴美国从事短期内商务活动、参与科技/文化教育/技术专业/国际商务方面的会议、处置房产或洽谈合同的申请者。B-2签证授予给赴美国休闲/娱乐的申请者,包含观光旅游、探亲访友、医疗以及别的联谊、社交或服务性质的活动。B-1和B-2签证通常会合为一体,做为一类签证授予:B-1/B-2。

网红打卡之地,最新欧胡岛旅游攻略收好!

二、如何到达欧胡岛

现阶段在国内没有直航到欧胡岛的,欧胡岛位于太平洋海上,是美国的渡假胜地,要是从美国境内飞往,那麼洛杉矶、圣地牙哥、纽约、芝加哥、旧金山、和达拉斯这几个城市都有直航,而其中洛杉矶的班机最频繁,一天之内大约有16个直航的航班。若是以美国别的城市出发,则必需要考虑在这几个城市里边转机。从美国西岸出发的飞行航程约4-5小时左右,东岸则要10小时。若是以中国台湾出发,除去华航现阶段有直航班机之外(约10小时的飞行航程),则别的大多数要在日本转机(约13-14小时的转机航程)。要转机的机票大多数比直航的机票便宜一倍。

三、欧胡岛度假住宿

跟其它休闲度假景点一样,欧胡岛的住宿也是有好多选择的,包含民宿,公寓,酒店,别墅,应有尽有,你能够在威基基海滩边找个好的酒店,度个假,享受沙滩、椰树和美丽的海景。当然能在这么美丽的地方体验别墅住宿也绝对是度假的一种享受。

网红打卡之地,最新欧胡岛旅游攻略收好!

四、欧胡岛景点安排

1.Waikiki (威基基) 街区

有名的威基基 (Waikiki) 社区地处欧胡岛的东南端,以前是夏威夷皇室的游乐场。欧胡岛的主要酒店和度假区都是在威基基 (Waikiki)海滩周边,它汇聚来源于世界各国的游客。沿着威基基 (Waikiki)海滩旁的卡拉卡瓦大道 (Kalakaua Avenue)走,你能见到一条特别好逛的商业步行街,在这里许多大牌汇集,也有一个三层的DFS。身穿泳装,逛着街,在Waikiki海滩真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

网红打卡之地,最新欧胡岛旅游攻略收好!

2.威基基海滩

威基基海滩地处夏威夷檀香山市,是全球最有名气的海滩之一,又是最有名的旅游胜地。在其中最精华的部分是以丽晶饭店到亚斯顿威基基海滨饭店之间的一段。

在这里有细致洁白的沙滩,摇曳多姿的椰子树和众多的高楼大厦,且在这里的海水宁静宽阔,喜爱热闹的,还可以去地处喜来登酒店与威基基酒店之间的沙滩区。在这里还可以划船、冲浪和坐皮划艇。倘若喜欢安静的,还可以前往希尔顿酒店周边的沙滩区,还可以去乘坐海边的亚特兰蒂斯号潜水艇,潜入36米深的海洋深处,观赏美丽的暗礁;也能够在海滩上享受太阳浴,看海滩上来往的比基尼美女;又或是在夕阳西下时沿着沙滩散散步,观赏落日的壮丽景色。

网红打卡之地,最新欧胡岛旅游攻略收好!

3.珍珠港

珍珠港地处夏威夷欧胡岛的西南部,是夏威夷最大的纯天然海港,3面环山,一边临海。但是,让珍珠港真正闻名遐迩的还是二战的时候,日本海军对美国太平洋舰队的一次有名的偷袭战——珍珠港事件。

现如今美国政府把珍珠港定为爱国教育基地,旅游景区内的导游全是义务的志愿者,也有免費的地图,有中文的。

网红打卡之地,最新欧胡岛旅游攻略收好!

看完这篇欧胡岛旅游攻略,相信大家对于欧胡岛也有基础性的了解了吧,欧胡岛上的景点有很多,如果大家想了解的更详细,可以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阅,如果你打算前往度假那么也可在上面预订酒店住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