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胡岛度假这五家别墅住宿一定得去体验一下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2 16:28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但闲暇时间也慢慢变少了,大多数人为了放松自己,去享受一下生活,都会选择在周末或者节假日的时候选择去度假旅行,因此促使了周边旅游度假市场的火爆,特别是旅游住宿这一块,像民宿,酒店,别墅等这些行业也渐渐地发展起来了。尤其是别墅现在已经成为了旅游休闲最佳住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坐落于美国夏威夷群岛的欧胡岛度假别墅吧!

欧胡岛度假这五家别墅住宿一定得去体验一下

1.凯莫库别墅

距離外边的高尔夫球场和太平洋很近,凯莫库别墅的景观不能再好啦。预订这个现代化的奥胡岛度假别墅,和伙伴们在高尔夫旅游胜地度过一个难以忘怀的假日,别墅挨近岛上的一些最好的海滩,不光能够 容下高达十二人的团队,其现代风格和豪华设施将让您流连忘返。

凯莫库别墅在Waialae高尔夫球场内有超过100英尺的空闲地,别墅能够 去到索尼公开赛这一绿意盎然、绿树成荫的球道的所在地。从家庭的室外休息厅能够 在泳池观赏美丽风景,或是假如您需要在夏威夷日光享有休息时间,您能够 去私人阳台上的荫凉户外用餐区。您能够 品尝烧烤的特色菜肴和葡萄酒冰箱里边的高品质葡萄酒,也可以通过卫星电视观赏最喜爱的节目,并通过Wi-Fi分享您的住宿相片。

欧胡岛度假这五家别墅住宿一定得去体验一下

2.巴厘庄园别墅

简而言之,巴厘庄园别墅得到了巴厘岛建筑的启发,并且室内的感觉完全夏威夷。别墅位于在距離威基基海滩只有几英里的钻石头山的斜坡上,距购物和餐饮场所仅几分钟距离,别墅有着绿意盎然的景观,客房可享有太平洋的风和远处海景。三间宽敞的卧室和奢华的装饰使该物业成为一个真正的豪华别墅。

巴厘庄园别墅的主要客厅空间通向宽敞的阳台和荫凉的休息厅,带躺椅的日光浴区和无边游泳池。你能够带上当地农产品准备烧烤,在户外用餐区享用晚餐时的溫暖晚风。然后在家中分享度假感受。

欧胡岛度假这五家别墅住宿一定得去体验一下

3.盖尔别墅

盖尔别墅位于夏威夷瓦胡岛钻石头地区,隐匿于一片绿意盎然的绿色植物中,拥有许多落地窗,可饱览广阔美丽风景,是与好友家人前来太平洋度假休闲的不二选择!不论是想参观著名的火山口,還是前去感受清新的海水和徒步旅行,在这儿总是能发现您想要的。

能够 在宽敞的露台上闲庭信步,也可在私人泳池中欢快畅游,或是浸泡在户外热水浴缸中放松身心。别墅还拥有许多日光浴躺椅、一个美丽的露天餐厅,提供八人就餐、户外烧烤和火坑。室内拥有家庭娱乐设施、制冰机和无线网络;另设一间办公室,方便您在出行时也能跟进工作。

欧胡岛度假这五家别墅住宿一定得去体验一下

4.天堂乐园别墅

天堂乐园别墅特别适合感受欧胡岛向风海岸悠闲的氛围。别墅拥有5间卧室,可容下高达14位客人入住,感受夏威夷王室的奢华生活;别墅空间非常宽敞舒适,不论是家庭聚会還是好友相伴出行,天堂乐园别墅是您度假休闲的不二选择。别墅地处美丽的海滨,能够 尽情享有蔚蓝的太平洋美丽风景,远处的柯欧劳山脉巍峨壮丽,美不胜收。

别墅周边围绕着美丽的热带花苑,高耸的棕榈树在一片翠绿的草坪中伸展着腰肢。新鲜可口的海鲜在烧烤架上翻腾,这场露天盛宴正热火朝天地筹备着,户外餐桌可容纳14人就餐。别墅户外具有环绕式露台和一个带顶棚的夏威夷式阳台,均具有设计师藤制家具;带着沙滩椅、冲浪板和毛巾,走路去往凯卢阿海滩的金色海岸尽兴体验假日的愉悦吧;还能够去往哈尔凯冲浪网球俱乐部,具有游泳池、网球场和俱乐部会所。

欧胡岛度假这五家别墅住宿一定得去体验一下

5.天空景致别墅

檀香山空中别墅位于檀香山市中心(Honolulu)一个清静的住宅区,置身其中,视野所及之处,您能够看见城市景色,微波粼粼的太平洋,蓝天,火红的落日和闪闪发亮的星星所展现出的令人心醉的美景。

别墅的窗户正对郁郁葱葱的热带花苑,露台和泳池。别墅里面的风格时尚整洁,并展现出一种简单优雅的环境,特别适合家庭团聚,公司年会,特殊聚会活动,节假日或别的理由而举办的聚会活动。别墅具有4个卧室:2间套间主卧和2间客卧。所有的房间都采用同样的高质量进行装饰,显得既舒适又有品味。而且从每个房间都可以欣赏到花苑或者城市的美景。

欧胡岛度假这五家别墅住宿一定得去体验一下

关于欧胡岛度假别墅暂且介绍到这里了,欧胡岛上的别墅其实有很多类型,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如果您正准备前往那儿度假,那您可以登录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询预订。记得要提前预订好哦,不懂的地方直接呼客服给您介绍!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