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人间的净土沽岛,住全球最具特色的度假别墅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3 17:12

泰国一直以来是十分受人们钟爱的旅游度假之选,要是你的记忆中的泰国海岛旅行之地就单单停留在苏梅岛、普吉岛、象岛这几个地点那么你就该好好地认识一下泰国的那些漂亮地方了,泰国的沽岛便是这么一个地方,它的美毫不逊色于泰国别的岛屿、但此地却更为恬静和自然生态 。坚信你到过此地以后就会觉得事实的确这样。沽岛的美等待懂他的人去踏足探寻,那去旅行有什么好的沽岛度假别墅推荐呢?

来人间的净土沽岛,住全球最具特色的度假别墅

从曼谷机场乘坐Soneva Kiri的私家飞机,90分钟左右就能到达沽岛邻近小岛屿飞机跑道,再乘坐5分钟左右快艇就能到达。早晨,伴着潮汐醒过来;夜里,拥着海浪安眠。Soneva Kiri可为您带来一系 列极尽奢华的独特感受。我们要做的,便是面向大海,感受世间里难能可贵的幸福。

泰国沽岛索尼娃奇瑞度假别墅所处的暹罗湾沽岛是泰国国家海洋保护区,直至近期才获批旅游规划。

一 、Cliff Pool Villa Suite(悬崖泳池别墅套房)

沽岛索尼娃奇瑞Cliff Pool Villa Suite地处度假村半山上地方,分开的主卧,有通道去往梳洗区和浴室,拥有浴缸、淋浴房和起居室;露天梳妆台以通透开放式的形式布局,配有桌子和大型晚宴桌,并伸展到一个泳游池边的空旷地,此地能够用作舒适安逸的放松休闲区。风格各异的宽阔露台,和舒服的阳光床令你无比感慨生活之美妙。因而留存了最原生态的美丽的景色,被称作‘最后一个纯净的天堂所在’。

来人间的净土沽岛,住全球最具特色的度假别墅

二、Ocean Pool Villa Suite(海景泳池别墅套房)

沽岛索尼娃奇瑞Ocean Pool Villa Suite地处邻近海滩的较低地方,一进门走过院落便是一个足有100多平的巨大私家泳池,右手侧另外还有一个两层楼高的水池滑滑梯,看起来就很有童趣。泳池的左边是一个休闲发呆亭子,同样是有两层楼高,坐在上边你就能看见浩瀚海洋。

泳游池的后面便是客房区,此地的空间同样是非常宽阔,仅是一个放行李物品的衣帽间,就足已打篮球了。每一个区域内都会有一张日床,走哪都能睡。除此以外,别墅内也有属于酒店的私家海滩,天微微黑的时候走走看看,完全不必担心会被人来打搅。

来人间的净土沽岛,住全球最具特色的度假别墅

三、Bayview Pool Villa Suite(湾景泳池别墅套房)

沽岛索尼娃奇瑞山中泳游池套房别墅,地处酒店的山中较高地方,离餐厅等比较远,外出可自己驾驶别墅区安排的Buggy。 可欣赏到山景美景和热带花园以及小部分能看见远方的海域、岛屿。单独的酒店客房、洗手间、起居室、室外淋浴间、饭桌、露台、太阳椅、Buggy全免费无线网络,及其供客人联络酒店管家的手机等。

来人间的净土沽岛,住全球最具特色的度假别墅

沽岛的大海更适于戏水,是因为它的滩都很浅,基本上游个20左右远,海水还不及腰,水很清,弯腰一看基本上能很清楚的看见沙子,沽岛的海有点像tiffany的蓝绿色,并且沙子特别细,看不到什么贝壳,踩在上边就感觉很细软,舒服。在沽岛,你能够痛快疯玩各式各样的海上主题活动:滑水运动,浮潜、海上划艇、滑板风帆等,也可以搭乘私人房车去往到小岛上的热带丛林、空昭瀑布游览,熟悉小岛居民的风土人情,生活文化习俗。

来人间的净土沽岛,住全球最具特色的度假别墅

幽蓝海水里,有珊瑚花盛开,有鱼儿游来游去,耀眼的太阳光在海浪间起起伏伏,潜泳者能心中期盼的所有一切,都能在这儿找见。除此之外,度假村酒店拥有着通过了专业潜水教练员协会认证的潜水训练中心。你能够安排1天或半天的日程,在中心专业教练员的陪同下,探寻深海这片奇幻全球。除此之外,度假村酒店拥有着私人海滩,你也可以扬帆出航,浮潜或是冲浪。

天堂电影院Cinema Paradiso

入夜后,索尼娃奇瑞度假别墅的天堂电影院就将要开始了。这座影院以天为幕、星辰装点,因而也被称为自然母亲的圆形斗兽场。清凉微风中你到躺椅上观看经典电影的同时,还能尝尝用心调配的鸡尾酒和热黄油爆米花,这样的夜间势必令你乐而忘返。

来人间的净土沽岛,住全球最具特色的度假别墅

索尼娃奇瑞里最别出心裁的就餐体验便是枝上豪华型晚餐了。树屋就餐区由藤蔓编织编制而成,外观仿似一个有全景天窗的蚕茧,可达到4人就餐。在你就坐过后,树屋就会被升降设备升到距地16英尺,也便是5米左右的高度。你不但能俯览周围景色,还能得到绝对的隐私。查看餐厅服务员怎样从天而降,带给你美酒佳肴,同样是十分有意思的体验。

置身枝上林中,一面听着鸟声莺啼,一面品尝美味佳肴,如此梦幻又奇特的体验你是否曾憧憬过?假如你到了沽岛 ,一定要去看一看的Soneva Kiri的这家树上餐厅!游人先从地面上进到树屋,随后这一好似鸟巢一样的建筑物就会徐徐升高,以前仅有鸟儿或松鼠才可以观赏到的自然美景,你能够在这间树屋餐厅里畅快欣赏!在Soneva Kiri 度假别墅你也可以在The View餐厅、The Dining Room、Benz餐厅、The Beach餐厅享受纯正的泰国风味美食和地中海风格等世界各国特色美食,令你体验到空前绝后的特色美食体验。

如果你到了泰国,一定要体验一下纯正的泰式SPA。Soneva Kiri 度假村拥有着世界闻名的水疗spa中心及全球顶尖的专业水疗spa师,具备11种独具特色的SPA养护方式,设有双人式和4人式的保健按摩养护服务地方,具备最完美无缺的身心养护放松体验,你能够一面观赏迷人的大海美景,一面体验舒服的养护服务。

沽岛的美别具一格,索尼娃奇瑞度假别墅也亦是这样,来沽岛旅游度假疗养休闲的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这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