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泰国沽岛旅游,选择什么时间段和季节去才更合适?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5 17:21

泰国是东南亚的生态资源充沛、人文民俗文化久远、汇聚世界各国的丰富多样化的特色美食的地方。这边有洁白无瑕的沙滩、晶莹剔透的海面、隐秘的热带雨林、古老的佛教文化等特色风景,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十分丰富的旅游资源,促使数不胜数的世界各国的旅者去往泰国旅游。

去泰国沽岛旅游,选择什么时间段和季节去才更合适?

而大多数人去泰国都会去泰国普吉岛、泰国苏梅岛这些较为受欢迎的地区,实际上泰国除开泰国普吉岛、泰国苏梅岛这样的国人较为了解的受欢迎海岛,也是有许多风景秀丽、水清沙白的海岛也很值得人去旅行。像沽岛便是这样的,这边也是有晶莹剔透的海水、洁白无瑕的沙滩、葱郁的热带雨林、舒服奢华的索尼娃奇瑞度假酒店这样的海岛标配。可是沽岛却有别的海岛所没有的静谧和质朴,在沽岛不易有拥堵的游客和浮华的商业景象,这边你能够更为轻松愉快的旅行。可是人到沽岛度假旅游有许多要搞清楚的,首要便是这边的天气情况和什么时间去旅游最合适。

泰国是典型热带气候,因此是全年度天气情况都十分暖人和煦。泰国这边大体上有3个时节:热季是每一年的3月~5月,这时的平均气温也最高,平均气温有32℃~38℃,空气干燥,天气也较为高温炎热,去泰国旅游的时候务必要搞好防嗮保护的事情。而且泰国的人一年到头都会衣着短袖衣服凉拖这样的夏天服装,因此这时去沽岛度假旅游的人,只需带上一点凉快舒服的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而且在热季快要结束的时候,东北部地区的平均气温有可能会比曼谷还要高,只不过它是一种较为干燥的炎热。因此得特别注意补水保湿防嗮。

去泰国沽岛旅游,选择什么时间段和季节去才更合适?

而每一年的6月-10月下旬这时是泰国多雨的时节,因此便有了“雨季”,而且泰国全年度有85%的降雨量集中在雨季的时候,月平均气温保持在27、8℃上下,可是泰国的雨季是十分特别的,就会在某一个时间段下,过了那场雨后,今儿一整天将是十分凉快的。每一年的11月至第二年2月,雨季结束之后,泰国就迎来1年当中最好的时节——“凉季”,平均气温为19℃~26℃。在凉季,北部地区的夜晚平均气温会降到4 ℃。好冷啊!可是虽称“凉季”,绝大多数地区温度也不低。这时东海岸最让人心动不已的浮潜和潜水度假旅游就拉开序幕了。

去泰国沽岛旅游,选择什么时间段和季节去才更合适?

这时到泰国的海岛,自然也是有沽岛这一本文的主角,你能够享受到26度舒服的海水,观赏到壮丽多彩的海底生物,这时来度假旅游的你将观赏到前所未有的美丽风景和旅游度假体验。.因此,泰国沽岛最好度假旅游时节,一年四季都是还可以的,由于不一样的时间段,泰国给大家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

去泰国沽岛旅游,选择什么时间段和季节去才更合适?

沽岛的去旅游时间段同样是一样的。因此坐落于泰国东部地区的沽岛的最好游玩时间段为每一年的11月到第二年的4月,这同样是泰国旅行的热季,11月到来年的1月气温尤其舒服,更有热闹非凡的水灯节等节庆日举办,特别适合游玩。并且1月至2月,同样是我国的新春佳节,人们都想出去游玩散散心,游玩的人相对比较多。到了4月,正逢泰国的新年,也便是泰国泼水节,尤其有意思的。因为狗沽岛的雨季是在5月~10月。雨季常常有暴风雨的情况出现,只是泰国的雨通常下不了多长时间,来得快也去的快,只是这个时候的泰国沽岛上许多酒店都要暂停营业的。因此假如朋友们依然在这一时节去到了泰国沽岛上游玩的话,务必要提早查询清楚沽岛的天气预告和实时天气,以及酒店住宿情况,以防去到那里很多麻烦问题。

去泰国沽岛旅游,选择什么时间段和季节去才更合适?

在泰国的新年的时候,游玩热季将从11月到1月及其4月席卷吧泰国。在节假日高峰期,旺季的时候航班和酒店住宿的价钱很有可能会增涨30%以上,因此假如您希望在预算内游玩,这可能并非造访泰国的最好时间段。只是,假如您做那些规划并尽快预定,您很有可能只是在廉价航班和酒店住宿上得到那些优惠。

淡季游玩的好处是价格便宜许多,尤其是假如你去一年到头都不拥堵的像沽岛这种地方。为何没有在不会有人来人往的游人的情况下探寻那些人烟稀少的地方并发现那些泰国隐藏的宝藏地方?充分利用更少的人群,更低的价钱,更为空旷的酒店和属于自己的沙滩!

去泰国沽岛旅游,选择什么时间段和季节去才更合适?

游玩的终极意义便是体验在自个熟识的地方所体验不了的感觉,欣赏本来的地方所欣赏不到的美丽风景,在沽岛的旅游度假体验将是你很长时间都忘不了的一次旅行,假如你想要逃开所在城市的喧闹烦扰,到沽岛那这片弥足珍贵的世间净土洗涤身心,放松心情的话,一定要寻找一个适宜的出游时间去旅游才可以更好的享受这里的一切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